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祂居首位 Make Him A Priority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祂居首位 Make Him A Priority

2022-05-03 11:40:48 作者:新造人启示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让祂居首位 Make Him A Priority

  凡不专心于我所安排给他的工的,就不是与神的国相配的。(路 TLB 9:62)

  作为基督徒,我们永远不能轻视基督的福音。万物都是藉着祂造的。祂是天地之主。无论在哪里,我们都应大胆传扬祂。没有人跟随祂而迷路。你为祂献上的永远不会太多。祂为你舍了自己的生命。因此,祂配得你的一切:你的爱、关注、时间,你的一切!你的优先次序应该是:耶稣第一,然后才是其他的事物!

  当你把祂放在首位时,你就再也不用担心其他事情了。祂就是智慧,你若与祂同行,祂就会将你所需要的一切智慧都赐给你,引导你,并使你卓越地处理所有的事情。你要把生命交托给祂。永远不要以为你会因为祂放弃什么而失败。如果你因为祂而面临什么挑战或困境,祂会带领你得胜地度过这一切。祂是极其仁慈、良善。

  在服侍祂,为祂而活的生活中,不要允许任何事情分散你的注意力。 这本是你当作的。要作祂的工,行祂在立定地的根基以先就已经为你所定的工。记住,当你在基督的台前(关乎工作,而非得救与否)面对耶稣的时候,祂会问你:“你作我给你的任务了吗?你作我的工了吗?”因此,要好好的作成这工,有力地完工。不要分心,要像主自己一样,让你的目标、你的灵感和驱动力,都致力于行祂差你去行的旨意,去完成祂的工作。

  要显明你对主的爱,做祂让你做的事(对明白主先爱我们的成熟基督徒说的)。你若显明自己对祂的爱,祂就永远不会让你失望。你可以把你的生命押给祂。把你的爱给祂,把你的心交给祂,祂就会赐给你成就,是你永远想不到的。为了能够服侍祂、为祂而活兴奋吧。如此,其他所有一切都会平静稳妥。

  【宣告】福音是我优先考虑的事,我的心向福音得以在我的世界并更远的领域传扬的机会而敞开。愿世上所有人的心,都预备好领受这拯救他们的信息,在耶稣的名里,阿们。

  【参考经文】路 10:40-42

  太 6:33

  宣告祝福 Pronounce Blessings

  在你里面看见基督 See Christ in you

  创造你渴望的未来 Create The Future You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