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学党史办实事宣传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把学党史办实事宣传好

2022-04-30 15:09:30 作者:xd830517 来源:xd830517推荐 阅读:载入中…

把学党史办实事宣传好

  把学党史办实事宣传

  时间:2021-05-27 来源:湛江文明网

  学党史、办实事,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湛江日报围绕这个主题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一篇篇生动感人的报道,受到读者好评。5月24日起,湛江日报推出“办好民生实事‘小切口大变化’”专栏,把学党史办实事的宣传引向深入。

  党史学习教育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坚持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就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就是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事无巨细,一桩桩、一件件下功夫办好。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大都是一些不太起眼的小事,有些甚至是家庭琐事,邻里所盼。从小切口入手,于细微处考量,以办好实事的成效回报人民群众的期待,可以更好地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成效。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小切口”里有大民生,小事情中见思想、见精神。我们看到湛江海关所属霞海海关走进企业,认真听取企业呼声,针对企业在进出口环节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一对一、面对面为企业排忧解难。我们看到全市首批“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点投入使用,市民们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高效的家政服务。我们看到广东医附二院设计的粤西首台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启用,极大满足了市民方便快捷安全接种疫苗的需求。还有更多办实事的宣传,给人以温暖和激励。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让广大党员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也要让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逐步得到解决。各级各部门都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宣传报道中的单位为榜样,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学党史、办实事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往实里走,让群众不断得到实惠,享受高品质的幸福生活。(湛江日报 李湘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