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37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376

2018-12-23 15:00:31 作者:娜娜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376

  丫头老家伙的故事

  有你的地方就格外的清新     想着你我嘴角都会扬起

  我低着头不敢看,我知道是谁,因为他一进来,有同事在外面和他打招呼了。

  他靠在桌子上说:你转了?

  我点头,继续吃蛋糕忽然他打开我的蛋糕,扯掉我的耳机

  对我说:我在你心中就那么不堪?

  我没理他,他说:又当哑巴是吗?

  他愤怒的拉起我拽我出去,看到林x在外面我着急的说:林x快把他扯开。

  林x想上前拉住我,小爹警告着林x说:你不准碰她。

  林x说:她和你没关系了,放手吧。别再折磨她了。

  小爹说:有没有关系说了算,你滚一边去,再掺和兄弟都没得做。

  然后猛一拉我,我很懵逼,明明是他自己把所有材料给我妈的,为什么这么生气

  我被他扯到电梯口,等电梯的时候,他紧紧地搂住我说:居然真转了,原来我在你心中什么都不是,我所有的付出都是狗屁

  这种话我听了好心酸,我很想说你不是,但是话到嘴边说不出口。

  林x追出来一把拉住我,拉到他怀里他一只手搂住我。

  按住我的后脑勺说:停止了,不要再来惹她了,我们当初就是打赌...

  小爹愤怒的打断linx的话,对林x说:你还敢提打赌?我也想搞完给点钱就完事了,xx娜你是鬼吗?妈的搞完就离不开你了,一句话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哪怕是放弃xa,我为了她,把西南的项目挂在这家听都没听过的公司?林x你也有参与的,你知道我用了多少关系吗?包括贝贝,我不帮她,她会和我们一起?但是她不会知道我在付出,只会认为我在套路,对,我是出轨了,我已经在想办法解决,可她从不为我争取,一遇到事就当哑巴,我真的想一巴掌拍死她。

  下章137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