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年最后一波完结文,没想到质量这么高!|书单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8年最后一波完结文,没想到质量这么高!|书单来了

2018-12-26 20:00:28 作者:宅女集中营 来源:宅女集中营 阅读:载入中…

2018年最后一波完结文,没想到质量这么高!|书单来了

  不想错过营长的推送

  戳上方蓝字“宅女集中营关注营长

  并点击右上角···菜单选择设为星标

  跟着营长,有糖吃!

  宅女集中营

  机智的宅女都在这里!

  ~自扫~

  努力做到让老婆们从此不再书荒!

  书单栏目每周三推送

  O.1

  《城南妖物生》

  作者:弄清风

  【类型】:现代、灵异神怪、高甜、中长篇、完结、HE

  【首发】:晋江

  【CP】:腹黑深情霸总攻(段章)X在外恶名昭著实则心软小松饼妖冶傲娇受(司年)

  【简介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道观。

  道观其实是妖界的疯人院,被隔绝在两界的缝隙间,冷眼世间浮沉

  2026年了,人类还不知道妖怪真实存在的。

  疯妖院的妖怪们天天造反,院长从不阻拦,因为院长就是最大的疯子。嘴上嘤嘤嘤,心里杀人经,大家都叫他——屠夫

  直到有一天,有人给屠夫算了一卦,是个姻缘卦。

  于是屠夫,离院出走了。

  【萌、雷点自见】

  1、怪力乱神

  【推荐理由

  看作者必看系列,弄清风大大出品,必是精品

  这本和《妖怪书斋》、《影帝和他的傅先生》是一个背景,商四、陆圆圆还有傅西棠会时不时出来打个酱油~剧情没有多复杂,就是一个和商四同级别的大妖司年被误会多年,妖怪们闻之色变,好巧不巧,这位大佬出山了!因为有个损友给他算了一卦,老树要开花啦!人设超级戳,一个是身家上亿的黄金单身汉,说他霸道总裁吧但又非常知进退,说撩就撩,要不怎么能成为大佬的男朋友呢~而号称屠夫的司年大佬,表面高冷,实际上一下就心软了,还不承认,傲娇的不行,就像一只猫一样,触到他的逆鳞,立马抓你哦!

  大大的文笔细腻温情,分分钟勾勒出一座人类与妖怪和谐相处的四九城,还有司年的故乡,让人神往无比~5星强推!

  O.2

  学霸与剑》

  作者:河汉/一阳来复

  【类型】:竹马竹马、异想天开、短篇、完结、HE

  【首发】:作者微博(河汉)

  【CP】:厨艺技能max修士攻(周创)X学霸科学家受(陶定锷)

  【简介】

  陶定锷和周创同岁,从小就住对门,可以说是对竹马。

  两家算不上不对付,也谈不上多亲近,毕竟陶家的户口本上盖着【科技侧】的戳,而周家算是【神秘侧】的名门世家

  两家小孩四岁的时候,分别报了家附近的两所幼儿园,可巧两所幼儿园也在隔壁。

  于是陶定锷每天早上背着小书包电梯下楼,坐在他爸爸自行车后面去幼儿园的时候,都能看见周创被他爸拎着从22楼扔下去,用剑接住,然后飞去隔壁幼儿园。

  两个人就这样一点点长大,越来越默契说不清是谁先动的心,但是发现时,早就分不开了。

  【萌、雷点自见】

  1、太短啦!!看不够!!

  【推荐理由】

  欢脱搞笑又神奇的一篇文,河汉大大的脑洞还是这么大!

  在这本书的世界里,修真与科学并存,两个世界迥然不同却又相处的无比和谐,周创被他爸带着御剑飞行的时候哭唧唧的想要坐隔壁叔叔家的自行车,而陶定锷反而觉得飞行好酷哦~两个人都是自己世界的学霸,周创虽然粗心大意画符经常出错,但天资摆在那里。陶定锷就不用说严谨细心,稳稳地成长为了著名学家。竹马竹马很可爱啦,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然后就分不开了~最让营长印象深刻情节是周创自己受伤的时候,明明很严重却觉得自己用不着膏药,但是陶定锷只是伤了一个手指头,他就迫不及待地给涂上了,可以说是真爱了~

  短短一发睡前看刚刚好,又萌又可爱!5星推荐!

  O.3

  古董下山》

  作者:缘何故

  【类型】:现代、灵异志怪、欢脱搞笑、长篇、完结、HE

  【首发】:晋江

  【CP】:表面高冷实则闷骚貔貅攻(朔宗)X奶凶可爱贪吃饕餮受(卫西)

  【简介】

  伟大光明先进的二十一世纪

  一个在山里呆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古董

  为了重振宗门,借了具肉身,揣着银两和大洋

  下山进城了

  然后他发现,重振宗门这件事,场地、盖房、装修人工社保……桩桩件件,当代创业真的很艰难

  钱也不好挣,工也不好打,肚子饿的时候,只能靠吃孤魂野鬼才能维持得了生活样子

  卫家爹不疼娘不爱的大儿子在失踪数月后被送了回来

  突然性情大变,喜怒不定,武力值超标,看谁不爽就打谁,日天日

  孙子也不好好当了,戏也不好好拍了,成天风里雨里搞封建迷信

  这怎么了得

  【萌、雷点自见】

  1、感情线慢热

  2、沙雕文逻辑性不强

  【推荐理由】

  哈哈哈哈哈这本营长真的是笑抽了,全程沙雕,特别好玩~

  大大文风欢脱逗趣,剧情也很搞笑,受原本以为自己那不着调的师父捡到的一只野鬼,慢慢开了灵智,没见过师父口中门派的鼎盛时期,整天吃糠咽菜也是没谁了,饿死了好吗。师父去世后他继承了师父的遗志,决定出山光复宗门。但是现在这世界怎么跟师父讲的一点都不一样呢?于是从捉鬼算命开始创业,不过他方式真的是很搞笑了,捉鬼就是把鬼往死里打,见到啥都想吃也是特别可爱,奶凶奶凶的!攻是早就适应了现代社会的貔貅,害怕作为远古凶兽的受又来为祸人间,暗戳戳地各种接近~前半部分真的是笑到飙泪,后面略显无力但也还行。

  总之文荒还是不错看哒,4星半推荐!

  O.4

  《非正常海域

  作者:凉蝉 

  【类型】:架空、哨兵向导、强强、悬疑单元剧、长篇、完结、HE

  【首发】:晋江

  【CP】:腹黑深情哨兵攻(谢子京)X表面冷酷内心善良向导受(秦戈)

  【简介】

  危机精神调剂科正式成立那天,科员谢子京决定使出浑身解数热烈追求疑似失忆的前男友秦戈。

  科长秦戈也决定使出浑身解数,先把谢子京脑子里超载的黄色废料洗洗干净

  【萌、雷点自见】

  1、哨向设定

  【推荐理由】

  啊啊啊啊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看的哨向文了,营长真的是很爱这种设定了!

  也许有老婆没看过这种类型,哨兵向导是类似于ABO的一种设定,哨兵和向导都是进化后的人类,有自己的精神体,是一种由精神力形成动物比如说这篇文里攻的精神体是一只巴巴里狮,受的精神体是长毛兔。一般来说哨兵很强壮,但容易造成精神损伤需要向导进行梳理。

  剧情是偏悬疑向的营长就不剧透啦,总之超级超级好看,大大也在原来哨向的基础加入了很多其他的设定,“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也是很厉害啦~

  总之超级好看,配角也都超可爱,5星强推!

  营长有话说

  之前营长会在安利小说同时给大家提供便利的“书单惊喜”,但现在因为版权原因,营长只好不再提供txt,这一点营长也很无奈,营长也想尽力满足老婆们的一切需求,但是这次是真的没有办法了 总之是不可抗力。当然,每周的书单还是会尽量按时推送的,营长还是会继续安利好看的小说给大家的。

  总之,营长今后不再提供书单txt。

  老婆们也可以在留言区安利营长没推荐的年底完结文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