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聪明自强的女人如何应对婚后的高出轨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聪明自强的女人如何应对婚后的高出轨率?

2018-12-27 15:45:54 作者:紫枫 来源:明老师婚姻急诊 阅读:载入中…

聪明自强的女人如何应对婚后的高出轨率?

  文:紫枫

  两个人经过自由恋爱走进婚姻殿堂,充满着对美好幸福生活憧憬梦想

  然而,结婚几年之后,夫妻间的矛盾开始涌现,从最初的吵吵闹闹,到最终一方出轨,导致两个人辛苦建立起来的婚姻家庭濒临破产的边缘

  2018年8月16日,人民日报微博发布31年中国人婚姻数据称,从1987年到2017年,离婚率从0.55‰上涨到3.2‰,31年间,除了1998年、1999年和2002年相比前一年有所下降,其余年份离婚率都在增长,并从2003年开始连续15年上涨。

  在离婚率不断攀升的数据背后,是婚后男女的高出轨率。  

  《人物曾经采访潘绥铭,问他:“这些年来,最让你意外的变化是什么?”

  潘绥铭说:“最意外的是中国的婚外恋。无论男女,比例都在上升。尤其妻子的婚外恋,是全世界比例最高的。中国大约每3个丈夫和每7.5个妻子中,就有一个曾经出轨。

  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2000年,男性出轨率是11.8%。到了2015年变成了34.8%。翻了3番。女性出轨率达到13.3%。同样翻了3番。

  为什么曾经如此庄重的婚姻会受到这样的践踏羞辱?除了感情变淡,无性无爱、无话可说经济压力、生活枯燥、缺乏安全感......都会导致出轨。出轨的便利,出轨现象普及更是为高出轨率屡创新高,大开了方便之门

  婚姻中的忠诚责任感已经越来越没人记忆和提起了。现实中,明明已经身为人夫、身为人父,遇到漂亮美女,仍然冒着给家庭和家人造成严重的情感伤害,大批量的出轨。

  家住浙江的程凯和刘敏结婚13年,一对小儿女乖巧玲珑。两个人从白手起家,到现在有车有房,衣食无忧,步入了小康家庭的行列

  但即使文质彬彬的程凯依然没逃脱“男人有钱就变坏”的恶性循环。在一家人好不容易过上富裕的生活,还是被第三者插足,导致婚姻摇摇欲坠,两个人走在了离婚的边缘。

  程凯出轨的是一个25岁的女孩,今年5月,这女孩才到他公司实习,不到3个月,两个人已经相好,还在公司附近租了房子住在了一起。

  刘敏曾经想过离婚,也多次闹过离婚,但是想到自己的一对儿女,又下不了这样的狠心。程凯每次仅是花一分钟的歉意,却让自己每天活在痛苦当中。

  刘敏怨恨自己的老公出轨无情,痛恨小三无耻,憎恨自己的无能为力,这三种仇恨融合在一起,折磨得她痛不欲生

  刘敏在老公出轨后就当感情不在了,只留着“夫妻”的虚名,度着自欺欺人日子,但刘敏明白,离婚只是最后一种无奈的选择,在这之前,刘敏发觉自己已经对婚姻生活的所有事失去了信心

  刘敏对维护家庭的完整付出了自己的努力,但婚姻是双方的,最终要做的,还是老公的责任回归放弃小三,忠诚于这段婚姻和家庭,这样的家才是真正的完整。这是她坚守原因,也是痛苦的根源

  很多人都说,婚姻里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要相互宽容相互体谅,但真正做到这一步真是难上加难

  女人的幸福应该把握在自己手要具有自己的底线原则,这样女人才能力掌控婚姻中的走向,坚信无论离婚还是不离婚都能过得很好,独立自强,不依赖男人,这样才能自己的婚姻和家庭都能趋向圆满

  女人不应该理所当然牺牲,一味地原谅,一味地修改自己的底线,只会让自己陷入矛盾和痛苦之中。总而言之,幸福是自己选择的结果,不是别人施舍给的。女人也要对自己的幸福负责,为自己而活。

  如有婚姻情感问题咨询,可与明丽老师交流

  推荐阅读:↓↓↓

  ☆☞谢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了如何走好自己的路!

  ☆☞老公主动告知“他出轨了”,还要让我接受小三,该怎么办?

  ☆☞别跟出轨男和小三争闲气,原配妻更要懂得爱自己

  ☆☞离不离婚,自己说了算!不能轻易便宜出轨老公和小三

  ☆☞原配在面对“老公出轨要娶小三”时绝对不能犯的错!

  ☆☞小三说什么都不图,只要跟我老公在一起,我该怎么办?

  嘉宾简介

  明丽老师,微信号:we。国家一级婚姻家庭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婚姻家庭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维情集团婚姻医院情感诊所创始人首席咨询师。全国维情婚姻医生情感护士培训督导主任

  从业18年,咨询人数逾5万,她成功挽救了2万多个家庭的婚姻。98%的当事人成功保住了婚姻与家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