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梦寐以求的第一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梦寐以求的第一站

2018-12-28 09:23:45 作者:菲德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梦寐以求的第一站

  未来总是充满期待,但在过去,它仍然是令人难忘的。目前,我在地铁1号线工作,住在1号线,但我的心脏并没有忘记11号线的终点——。毕竟,这就是我梦想种子萌芽的地方

  那天,我们离开校园,走上了“北到广州和深圳”的道路。第一站是深圳地铁11号线以外的海关站。当我下车时,我似乎听到里面同学声音破碎了,我笑了一下,心里喃喃道:这不是一件事!

  所谓的所有事情开始时都是困难的,然后中间是困难的,而结束则更难。因此,当我们每天安排到关中的竹林油库进行培训时,我们也暗中鼓励自己成为“天空人民来说很大,我们必须首先苦苦挣扎”,所以大伙伴们会每天预约。早起15分钟,最早15分钟,每天努力工作。

  那时,天气已经开始变冷了。当天还不亮的时候,我们拉着一只小手坐在飞往福田的“高速列车”上,然后坐在车里。在途中,每当我们看到白色的“Bitou”字样时,在路边卖早餐阿姨的脸都是白色的,在流浪光线下有一些蒸汽。那时,我在想:我们比他们快乐,没有什么可以责备的。这不是问题

  慢慢地,我们开始接触宣传手稿,从内到外,从地图格式,我们都很兴奋渴望尝试。于是,鼻头站开始有了很多“低头”,屏幕上的两个大拇指迅速擦了擦,一步一步地像魔鬼步伐一样。其中的二三三五五七,连续起草后,没有消息大家终于放下手机,我还在写我的青春笔记,尖叫:加油!不要继续写在草案上,这不是问题!

  在冬天,我也开始负责公众号码。为了收集更多信息,我的工作时间也搬回来了。在过去,我在晚上8:12左右回到了比头,然后转到9:00,0:1,775,甚至更晚。无论我回去多晚,每当我看到墙上的大壁画——《城市广场》时,它都会让我的眼睛闪耀。虽然我不了解具体沟通艺术效果,但它总是让我卸下当天的疲惫:如何筋疲力尽也是艰难的一天,只要你过来,这不是问题!眨眼之间,两年过去了,我已经搬到了关中。工作时间大大缩短了。我不能忘记年轻,充满自我。我怎么受苦?、我希望我每天都能继续提高自己。你自己很少。虽然比头站是第11线的终点站,但它是我梦寐以求的第一站。由于我选择距离,这将是一场长期风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