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举办“迎电子设计校赛”讲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信控学院举办“迎电子设计校赛”讲座

2018-12-29 18:48:33 作者:李彤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举办“迎电子设计校赛”讲座

  为迎接电子设计校赛,帮助同学解答关于比赛方面疑问,给同学们进行赛前辅导,12月27日,信控学院于博一A201教室举办了“迎电子设计校赛”讲座。此次讲座由电子协会指导老师袁小平主持,信控学院电子设计爱好者积极参加。

  下午2:30,讲座准时开始。此次讲座的授课老师是有着二十多年竞赛指导经验的袁小平教授,他指导的学生获奖达700余人次。首先,袁小平教授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在他幽默的自我介绍中,全场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接着袁小平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电子设计校赛举办的意义活动规则以及大家在竞赛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并且祝大家在此次电子设计校赛中取得好成绩。最后,袁小平教授向大家介绍其他更高层次的电子设计比赛,例如,FPGA应用系统设计全国邀请赛、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等。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这些比赛的内容以及参加这些比赛自身需要具备的条件。袁小平教授鼓励大家继续对电子设计保持高涨热情,发扬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探索精神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于电子设计校赛有了一个基本的认知。在袁小平教授生动的讲座中,同学们学到了知识,更学到了电子设计需具备的精神。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掌声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