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顺遂的爱情总能生出许多无趣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顺遂的爱情总能生出许多无趣来

2019-01-02 19:27:0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顺遂的爱情总能生出许多无趣来

  说来很怪,却是真的。对于我和李季订婚事情,最令我高兴部分不是因为订婚本身,反而是李季的妈妈将是我未来婆婆这件事。

  从前,我一直都对李季的妈妈非常的崇拜。李季的妈妈长得很美,我从前这样认为,现在也这样认为。如今她的头发已有些发灰,但仍然有着当年女王般的优雅晶亮的闪烁着智慧眼睛摇曳生姿的体态清脆动人声音,签到好处的谈话,同样的主导个性。李季的妈妈也知道我对她的崇拜之情。对此她也很开心,也从不吝啬对我的夸赞。她对我们的订婚似乎并不太满意,在她看来,大概我们还缺少点什么。因此听说我们先默默的订婚,六个月之后在举行订婚仪式,一年之后再结婚打算,她非常赞同。

  李季对自己母亲也非常的崇拜,因此,当李季看到我也依然这么明显的崇拜他的母亲,他也感到非常的高兴。

  外婆非常高兴我定了婚。不过,从外婆的言谈中我还是知道了外婆虽然喜欢李季,但暗地里对他还是有一些失望的,她认为一个像李季一样小伙子,既不抽烟也不喝酒,而且笑起来还会捂嘴的样子,这算哪门子男人坦诚的说,外婆喜欢阳刚一点的小伙子。因此,外婆总是时不时的冒出些分负面的话,暗示婚姻生活是很没劲的,婆媳关系是很难相处的,男人是很容易花心的等等。但是无论如何,我不认为我和李季的妈妈相处是困难的,李季是好色的。但是对于婚姻生活是不是很没劲,甚至很无聊问题,我真的还不敢深究。

  有一天,外婆漫漶希望地对我说:“昨晚,我看到李季从你走过的小路上脸了一把石子。我认为她这举动很棒,他是在表达他连你的教材过的地方他都爱,表达他非常非常的爱你。”

  我明知徒劳无功,还是解释说那完全是因为李季喜欢收集一些漂亮石头而已。但固执的外婆才不愿听我这样的解释,她说“我的乖孙女,我也年轻过,我懂得年轻人心思。”

  虽然我对外婆的话在嘴上完全否定,心里还是渐渐生出了对我们六个月之后订婚仪式充满了期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