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愿你懂得这一点,也会被温柔对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杨路:愿你懂得这一点,也会被温柔对待。

2019-01-02 18:00:14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杨路:愿你懂得这一点,也会被温柔对待。

  懂得“静观”、“禁言”是“女神”必须具备的素养

  ——杨路       

  曾经有云:“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杨路老师认为“眼见未必为实。”

  有时候肉眼所捕捉到的并非是全部真相,也许只是冰山一角

  就像有人说的:“不要贸然评价我,你只是知道我的名字,可你不知道我的故事,你只是听闻过我的行为,却不知道我经历过什么。”

  就像电影搜索》里面的情节一样,女主角因为态度恶劣没给老人让座在网上被人肉搜索,被网络暴力摧残体无完肤,可是没有人知道女主角为什么会出此行为,没人知道她已身患绝症

  所以,不要以你所看到的画面作为评断的标准,要用智慧去探究表象背后的真相。

  眼见都不一定为实,耳听就更不可信了。切记,一个真正有修养女人,绝不会妄自论断,她们不会轻易评价事情好坏

  杨路老师提醒人们,新的一年里多关注自己提升,尽量不去评价别人的生活方式工作作风,因为每个人成长环境不一样,所能感受到的情绪并不相通,所以不要强迫别人懂你,也不要站在自己的世界指责别人。

  杨路老师愿所有女人都能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生活”,用自己的执着努力实现美好梦想

  —《END》— 

  超级演说家学院女性学院用打造明星方法打造你的口才力,成为明星、拥有粉丝不是梦!

  说话的艺术是值得被投资

  而你,敢不敢站上舞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