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那个砸到了别人的石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个砸到了别人的石头

2019-01-03 18:30:38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个砸到了别人的石头

  那个砸到了别人的石头

  文/赵元波

  一大早,猴子才起床,就看到坡顶那棵树上的乌鸦在呱呱呱地叫个不停,不禁皱了皱眉头,心里不由地开始烦躁起来 ,“乌鸦叫,祸事到”,肯定没什么好事,你到别出去叫得了,非要在这里叫丧一般,是什么意思呢,这样想来,猴子心里就来了气,看来,不给你点颜色瞧瞧,你是不知道我的厉害了。

  于是,猴子顺手捡起地上的一个石头,使尽全身力气就朝乌鸦扔了过去,目的简单,把这只乌鸦赶到别处去叫。果然,石头到处,打在了乌鸦的尾巴上,吓得乌鸦赶紧扇动翅膀就飞走了。猴子非常得意,望着飞走的乌鸦,猴子挥舞着双手,跺着脚哈哈大笑:“这下,你该不叫了吧!”

  就在猴子高兴时候,猛然间,它发现,扔向乌鸦的那个石头在打到了乌鸦的那一刻又顺着坡往下滚呢,快要滚到自己的面前了。得赶紧躲开才是,砸到了自己那可不得了,那么大的石头,有时从高处往下滚,威力可不小呢。

  猴子左挪右闪,总算避开了石头的正面,好在只是石头的一角砸在了猴子的脚上,疼得猴子哇哇直叫,想不到那块石头在砸到乌鸦的同时,竟然也会砸到了自己,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这个教训实在深刻

  很多时候,我们搬起的那个石头,在砸到别人的同时,也许会砸到我们自己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