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次游记【慕唐·周五专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次游记【慕唐·周五专栏】

2019-01-04 21:30:26 作者:小默127127 来源:默默道来 阅读:载入中…

一次游记【慕唐·周五专栏】

  听过默默道来早期节目的听友,应该对慕唐这个名字熟悉的,她是我的一个好朋友,我曾经节目里读过她写的几篇文章,我们也曾一起写过苏瑾的故事,我一直觉得她是很有品位的人,所以,很早前就希望她能来默默道来开个专栏分享她看过的书、听过的歌、正在看的电影,或者她喜欢衣服折腾的洗发水、彩妆……也希望我们俩能一起创造更多的可能。终于,终于在我的催促下,她给我交了第一篇稿。

  一 次 游 记 

  文/慕唐

  在我二十六七岁的时候,一朋友怒气冲冲的跟我说她的男朋友不爱她。

  铁证如山。

  伸头一看,一张张的照片,是她,貌美如花。

  而朋友却认为很丑,还说了一个歪理:爱你的人会把你拍的360度无死角漂亮

  我当时的男朋友。

  也给我拍了一辑照片,无废片。

  可是,那一辑照片在我看来,也十分难看

  有几张更是面目狰狞惨不忍睹,不堪入目。指出来给朋友看,朋友一脸见鬼的表情说明明很好看指责我过于严苛

  且不论我们那个年纪男性要求是否过高,既要求对方温柔体贴有趣,还要求十八班武艺,但是我们知道了,在欣赏自己的人眼中,自己一定貌似天仙,自带光环

  健康情感必定建立相互欣赏、彼此赞美基础之上。

  默默与我,相识16年,对方一直是自己审美体系里面的美人,尽管自己都不太相信自己长得美,却不妨碍我们在相识的16年发自内心赞美对方的皮囊,欣赏彼此的内在。

  这16年来我们相处时间不到三年。就连要见一面也因为各种各样事情一波三折,所以难得见上一面便是要日益加深的喜爱显于言行举止

  上周六我们在深圳的一个小村子见上了。

  “冬天”的海边少了一些喧嚣,多了一些宁静。矗立在海边的房子无从得知它们原本面貌,触目所及是:

  天空的蓝

  街道的净

  似乎这样的环境激发了我们已经遗忘许久的“情怀”,在这里,人与景共成一幅画。

  这种情怀有一点文艺

  有一点模糊朦胧的美。

  与红的相得益彰

  人是画中景

  犹如春天清新

  回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照片与文字存在意义记录一切美好东西

  此时此刻已然忘记当时我们聊了什么,看到照片心生愉悦,愉悦之下写下了文字,以此纪念以这次游记

  end

  哈哈哈,最喜欢那张穿着拖鞋的照片,因为看不到脸~

  没想到慕唐的第一稿就是发我的照片

  还贴心的给我P了点淡妆

  真的是太感动了

  比帅毛毛镜头下的我好看太多!!!!!

  恳请大家多多支持

  毕竟大家的支持才能促使慕唐在下周五准时再交稿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