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克服的挑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克服的挑战

2019-01-05 18:55:25 作者:热土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克服的挑战

  当我坐在医院病房等待时,我很紧张,不确定诊断发育性阅读障碍先驱Waites博士正在告诉我的父母测试结果

  这一切都始于我四年级时搬到达拉斯的时候,我注意到我在圣迈克尔学校读书时落后了。 大声朗读,我有一半的句子困难我的老师阿格纽夫人说,我的阅读理解能力发音能力比其他四年级学生低。 每次她都叫我大声朗读时我都很害怕,因为虽然我会尽我最大努力,但她总是要帮我说话。 阿格纽夫人建议接受诵读困难的检查

  起初我很困惑为什么要接受测试; 我参加过以前参加的公立学校的所有荣誉课程。 测试让我感到不舒服,我害怕回答问题,害怕面对失败

  测试结果显示我患有发育性阅读障碍。 起初我对这种诊断感到沮丧,但最终,我决心掌握我的残疾

  我有导师言语治疗。 我甚至试图自己克服残疾。 我会阅读困难的书籍希望增加我对自己的信心。 我开始更好地阅读和理解读数。 我甚至开始喜欢阅读,这有点讽刺,因为我曾经如此厌恶它。

  我终于克服了学习障碍。 当我再次接受测试时,Waites博士证实了这一点。 他说我的阅读障碍是最低限度的。 我很高兴。 但即使我已经征服了我生命中最大的挑战之一,我仍然觉得有些东西不见了。

  当我第一次戴上糖果条纹制服作为志愿者走进医院的大厅时,缺少的链接就被填满了,我曾经坐过的那个医院,紧张和困惑。 因为我很幸运能够访问这个曾帮助过我的设施,所以我想成为一名志愿者。

  有一天,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小女孩让我给她读一本书。 我读这本书的速度非常慢,这样她才能理解故事文字。 当我离开的时候,女孩感谢我给她读书。 我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走出她的房间。 八年前,我会在为这个小女孩读书时犹豫不决,但现在我有信心了。 我克服了自己的残疾,正在帮助别人克服自己的残疾。 我决心在生活中取得成功,并在此过程中,帮助他人面对并克服我所克服的挑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克服的挑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