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之挑战自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乡畔之挑战自我

2016-07-16 作者: 来源:九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之挑战自我

  7月16日,晴。从很早之前大家就已经安排好在三下乡的最后一天进行文艺汇演,也就意味着要上台表演节目。而我被选去跳《青春修炼手册》的舞曲。刚开始时,我是非常拒绝的,因为我害怕,也很担心自己肥胖的身体做不好,要是因为我而搞砸了整个舞蹈就不好了。因为自卑,我去和负责人商量着能不能把我调去唱歌。

  然而,当一个小伙伴知道我要退出的事,然后用他独特的方式劝我留下来,克服害怕的最好方式是勇敢面对它。若不跨过那个恐惧门槛,我永远都不敢跳舞。经过再三考虑,我最终答应进行训练,在最后一天进行上台表演。就这样,我开始了每天的跳舞训练。 (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由于从来没碰过舞蹈,对舞蹈的基础东西也是一窍不通,所以开始得很艰难。别人练一两遍的动作,而我要练上七八次,别人看得懂的动作,而我要被解释三次才明白,就这样,我开始得很卑微,也很努力,每一步都小心谨慎的,投入十二分精神,认真仔细地向队员学习。一有空就练,自己哼着歌就对着镜子练起来。练得忘记吃饭,练得忘记睡觉,穿的衣服是湿了又干了,干了又湿了。

  虽然我的基础很差,但是我不害怕困难,不害怕挑战,努力坚持努力。一直都没有忘记自己的目标。在队伍中,能有机会和队友拼搏努力是多么幸福的事,而努力挑战自我更是件值得纪念庆祝的事情,因为每挑战一次,也就进步一点,真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