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狗狗带来的惊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狗狗带来的惊喜

2019-01-05 18:49:01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狗狗带来的惊喜

  只剩下十五个购物日,百货公司的圣诞仙境与圣诞老人,两位精灵和一位摄影师如火如荼。 在赛季的两天被留作“带宠物去看圣诞老人”的时间,一天专门为猫,另一天为狗。

  在“狗日”,我带来了我刚刚整理过的西部高地梗,船长葡萄牙水犬马克斯,进行年度访问。 我们加入了排队等候的其他狗和主人,看着圣诞老人给每只狗打招呼,因为他向他们打招呼。

  轮到他们的时候,船长和马克斯拉着他们的皮带来接近他。 圣诞老人递给每个人一块饼干,并按名字给他打电话。 船长狼吞虎咽地走了下来,跳进圣诞老人的膝盖,嗅了嗅他的胡子

  “好吧,你好船长!”圣诞老人笑着说。 “你是一个好狗吗?”

  船长在圣诞老人的鼻子上吻了一下。

  圣诞老人说:“我会把它当作'是'。 他伸手抓住Max的耳朵。 “那你呢?”

  马克斯舔了舔手。

  “好吧,我的两个小天使,现在是拍照的时候了。”随着Skipper在他的右臂下,Max站在他身边,圣诞老人为镜头摆好姿势。 正如摄影师拍下照片一样,行尾的狗也发出了警报。 船长和马克斯引起了注意

  我跟着他们的目光,看到一个女人抱着一只猫抱在怀里。 她一定很混淆日期。 当被吓坏的猫从主人的手臂上挣脱并跑去寻找掩护时,船长和马克斯冲向敌人

  “抓住皮带!”圣诞老人喊道。 我和精灵一同冲了过来,但狗太快了。 作为一个团队工作,Skipper和Max每个人都朝不同方向起飞,因为猫躲过衣架和柜台

  “船长! 马克斯!“我喊道。

  “索菲!”猫主人喊道。

  逃犯无视我们的电话。 这些狗仍在排队,并在合唱中咆哮,好像在Skipper和Max上欢呼,淹没了商店的圣诞音乐。 一架衬衫掉在地上。

  “狗! 小狗!“一个咧着嘴笑的小女孩喊道,当船长跑过来时伸出她的手。

  我跟着马克斯跑去,马克斯继续进行一楼巡逻,而一个精灵追赶着船长,他很快就将自动扶梯拉上了下来。 移动步骤追求的Westie不相匹配。 当船长到达二楼时,精灵在底部气喘吁吁,无法跟上。

  一楼的顾客文员大声喊道:“他们就在这里!”当我躲避购物者和店员盯着蓬乱的鞋子展示时,我知道我走在了正确道路上。 马克斯嘶哑的吠声,现在像步枪射击一样快速连续,告诉我猫被逼走了。 看着树皮的方向,我看到一只猫坐在高架子上的彩虹毛衣中。 马克斯跳了起来,紧张地走到她身边,忽略了他的刮爪从下层架子上拉到地板上的毛衣。 当我抓住Max的皮带并将他护送到车外时,Sophie对我们两个发出嘘声。 一只狗被固定,还有一只要去。

  当我回到商店寻找船长时,我听到以下声明:“请问一只小白狗的主人会来二楼的美发沙龙吗?”我赶紧跑了 因为我可以通过假日人群,无视其所有者实施的猫科动物犯罪者。

  当我走近沙龙时,我听到一位造型师说:“多么可爱的小狗。”

  “你的皮毛是谁?”另一位造型师问道,她捡起船长并欣赏他的发型。 船长向后倾斜,笑了笑,沉浸在崇拜中。

  当我找回船长时,一位严厉经理走近并示意我。 我们的谈话很简短。 虽然任何狗主人的陪审团都会明确地发现这只猫是有罪的一方,但经理的不公正裁决是最终的:船长和马克斯不再在商店里设置爪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狗狗带来的惊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