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卡玛之第206封信——当基督徒遇见变态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亲爱的卡玛之第206封信——当基督徒遇见变态男

2019-01-06 14:15:12 作者:亲爱的卡玛 来源:亲爱的卡玛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卡玛之第206封信——当基督徒遇见变态男

  亲爱的卡玛:

  你好

  丈夫生气时冲孩子吼叫发怒,以此威胁惩罚我,除了尽量不惹他生气,该如何摆脱?

  我是八零后,摩羯座基督徒

  丈夫六零后,狮子座,遇见我前一直未婚。

  我们现在有一个可爱女儿,刚满一岁!

  我们曾彼此欣赏,有共同的爱好...艺术!但我现在意识到:我和他的沟通存在严重问题

  他属于很典型控制人格,很“大男子主义”很“狼性”,一开始我很享受他对我的照顾,但相处越深,越感到窒息!他总是责备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对!总是试图用指责方式改变我!以“为我好”的名义,处处限制干涉我……

  我是基督徒,性格比较随和,平时他不喜欢我做的事或者方式,我尽量不做,对我来说无所谓对错,他不喜欢的不做就是了~尽量“顺服”,可即便这样也难免碰到他的“雷区”……

  有孩子以前,一生气,就对我拳脚相加,我低头认错就过去了……他特别喜欢我哭,“鳄鱼眼泪!不值得同情!”

  有了孩子以后,一生气,完全不顾及一旁嚎啕大哭的孩子,总是一把夺过孩子,如果我不给,他会变本加厉,夺过孩子,冲几个月大的孩子狠狠地吼叫、或者抱着孩子用孩子的脚打我、甚至干脆把孩子扔到床上,声嘶力竭地冲孩子吼:

  “哭吧!哭!!哭死去!”

  “你看着她,这个女人,你妈妈,我要让你恨她一辈子!”

  “恨死她!你这辈子要是被毁了!百分之一千都是她的错!”

  “看着!臭婊子!臭王八!……”

  “让她哭!我就是要这样惩罚你!让你长记性!”

  ……

  我示弱,承认错了,请他不要生气不要把怒气发在孩子身上,请他理智成熟些……

  他会更加愤怒!认为我扮好人!白莲花……

  我问他怎样做他怒气才会消?

  “我不解恨!你给我跪着!你给我发誓!你发誓我都不相信!……”

  上次他生气,我实在办法,狂扇自己耳光,骂自己王八蛋是我的错!他才解恨才消了怒气……

  他发脾气过山车一样,发完就好了,就像没发生过一样,该吃吃该喝喝,我还沉浸在痛苦中他已经完全不纠结了!

  他不生气的时候,是很温柔体贴的丈夫,很好的父亲

  现在我们的生活看似平静,可是我不知道下次该怎么做!他随时都会因为我做错什么事发脾气,并用孩子来威胁我惩罚我!

  我能做的就是尽量不惹他生气!

  但一辈子这么长,我不知道下次该怎么办……想想绝望!我甚至预想,如果下次他再敢冲孩子吼叫,我拿刀子割我自己,捅我自己!拿头撞自己!……解他的恨!我宁愿这样,也不愿意看到他再用孩子威胁我!

  除了这个办法,我想不到别的方式,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心情好的时候我曾多次试着和他沟通,他每次都不以为然回应我“最好的办法就是别惹我生气啊!”“你要逼自己脱胎换骨!”

  我该怎么办?怎么应对才是智慧做法

  芯 

  芯:你好!

  应对你老公这种有严重的性格缺陷心理极度不正常男人,最智慧的做法,就是:离婚

  我最担心的是,你这个婚,能顺利地离掉吗?

                                   卡玛

  给卡玛写@vip.sina.com

  新书上架地址:京东网   当当网

  购书点击 ↓ 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