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节日实际上是个提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节日实际上是个提醒

2019-01-07 18:34:04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节日实际上是个提醒
  节日实际上是个提醒意思。所以说没有什么对错之分,更没有必要争论不休

  我们国家多年来根本就没有提倡过父亲节的事,改革开放以来,人们富裕起来,其中有部分人跟着外国人自己的父亲过节,本身没有什么错,更没有恶意,也不应该无限上纲,说什么外国的父亲节不好中国的好。问题是中国没有多少人提倡,大部分人又不知道,所以没有形成气候。不仅仅是父亲节,还有母亲节,劳动节等等,很多都是外国先有我们跟着来的,难道都不对吗?都不去过吗?

  无论那一天给自己父亲过节也不为过,大家还是尽量孝敬父母吧,拿出一些实际行动才是真的孝顺。不要在那一天给父亲过节这个问题上争论不休了!

  童年,充满憧憬。大约七、八岁的时候,当时在生产队劳动的大爷伯伯们,年龄差不多五十岁左右,他们十分羡慕我们的小小年龄,虽然农村比较贫困,家家生活艰苦,但当时宣传的是:现在是社会主义,再坚持艰苦奋斗,过几十年困难日子,就可以走向发达共产主义。到那个时候,人们生活幸福人人平等相处,要什么有什么,人民需要什么,国家就给发什么,“按需分配”是共产主义的分配原则,好像人人几乎每天都能生活在天堂一样

  老人们心中确实是这样想的,我们这些小朋友也是这样盼望着的。那时候社会上人人都盼望着有朝一日实现共产主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