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伴随一生的功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是伴随一生的功课

2019-01-09 05:48:40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伴随一生的功课

  不多说了,关键是自身修养,这是伴随一生功课。祝工作顺利,天天快乐

  这有些不可思议,为什么孔子学院能在外国这么多的成立,而在国内反而国学遭到争议中国传统文化在境外的大行其道正在从反面教育我们。

  然而,这也有些让西方的敏感人士担忧害怕中国的价值观侵人到他们的国民心中。我看,大可不必。文化不是武力,她不可强加于人,只要是好的,你还怕他接受吗?再者说,中国现在不也是教堂遍布城乡吗?这也没什么不好

  如果说输出价值观,这也不必隐讳。中国在容纳世界,世界也应容纳中国。你学校都建在了人家院里,还说不输出价值观,谁信?学校是干什么的?谁不知道是塑造人的灵魂的。

  中国文化,尤其是孔子文化宏扬的是“仁爱”;讲究的是“和”;这有什么不好?

  倒是我们应该反思,为甚么国学得不到大力弘扬,我们除了要建设一个强大物质的中国,还要建设一个有着强大传统文化的中国,否则就是一个空壳的中国。

  我们知道城管局的规范调整对象城市里的老百姓,属行政管理范畴。而公安局武警部队才是使用暴力来对付突发的或者是暴力事件。以暴制暴写进培训城管干部教材让人不能理解,且把老百姓作为“相对人”放在了对立面更是可怕,顿感不寒而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