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懂事的女人,没人心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太懂事的女人,没人心疼

2019-01-08 21:02:04 作者:十七朵呀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太懂事的女人,没人心疼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矫情有人疼,懂事遭雷劈。

  小米闺蜜陌陌,上大学时,交往了一个男朋友,大学一毕业个人就不顾家人反对结婚了。

  前段时间,小米和我们说起这个朋友,当初大家就不太看好他们,可是陌陌还是义无反顾地结婚了,这才多久啊就离婚了。

  我们问到底怎么回事,她说,还不是因为陌陌对老公太好了,什么事都自己抗,现在,被辜负的还是自己。

  一结婚,老公就说自己一个人养家太累,但是又舍不得老婆受苦,于是陌陌就把父母给自己陪嫁的一套房子出租了,还给老公换了一辆车。

  没多久,老公就借口为了照顾自己,把公公婆婆都从老家接来。

  原本两口之家,陌陌很轻松,可自从公婆到了,自己每天得伺候三口人。

  这还不算,原本上大学的小姑子小叔子,放假后也在自己家住下不走了。

  这么多口人住在一起难免有摩擦,可是为了老公,陌陌将所有的委屈都自己咽下,也从来不在老公跟前说闲话

  每次公婆刁难时候,她只好和朋友诉诉苦,时间长了,听的人都受不了她那些极品亲戚了。

  有一次在陌陌又和小米吐槽的时候,小米说,本来这话我也不好说,可是一个女人家庭地位是由老公决定的,如果他爱你,他爸妈也不会这么对你。

  这番话点醒了陌陌,不过晚上老公和陌陌哭诉自己的父母,怎么苦怎么难将自己供上大学后,陌陌也不忍心为难老公,只好自己再忍忍。

  没想到有一次,陌陌收房租的时候,被婆婆看到了,结果态度一下就来了个大转变,不仅自己包揽了一日三餐,整天也不找茬了。

  本来陌陌以为能安生过日子了,结果没几天,丈夫就说,想让自己把陪嫁的那套房子让给父母和弟妹住,这样一家人以后来往也方便

  陌陌没同意,第二天公婆就变本加厉的欺负自己,各种难听话语说的陌陌没有招架之力只好回了娘家

  原本以为老公会来道歉,结果一个多月了,都没有等到一点音讯

  前段时间初中同学去相亲时碰到了陌陌老公,于是就赶紧问陌陌怎么回事,陌陌这一打听才知道这段时间公婆一直在给老公相亲,还撒谎自己已经去世了。

  泥人也有三分气性,气不过的陌陌跑去和老公大吵了一架,结果老公说自己不懂事,只会欺负自己的父母,而且势利小气

  没想到这几年自己这样的付出,在老公眼里却是这样,陌陌心寒了,就这样离婚了。

  小米说,你呀就是太懂事了,婚姻里最怕的就是一方太懂事,一方太不知足

  女人太懂事了,也是一种悲哀

  在爱情里,你可以懂很多,但是不要太”懂事“;你可以爱的很多,但不要付出到一无所有

  在每一段感情里,没有什么理所当然的付出,爱是需要回应的,付出也是一样

  聪明的女人不会把自己低到尘埃里,一味地奉献,只会让对方越来越不珍惜

  付出你得遇上对的人,懂事你得遇上明理的人,如果一个男人一边心安理得享受着你的好,却从来不肯为你付出,对这样的人,请尽早学会收手。

  太懂事的孩子,没人注意,太懂事的女人,没人心疼。

  要知道越爱折腾,越有人爱,太安静的人,会凉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