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妻相处之道:从对方的眼里看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夫妻相处之道:从对方的眼里看自己

2019-01-10 16:01:00 作者:穆木 来源:挽回爱情 阅读:载入中…

夫妻相处之道:从对方的眼里看自己

  大家好,我是再牵手团队首席情感导师穆木

  当你怀揣着爱情,跟你的另一半步入婚姻时候,你是否会担心:我该如何做好一个妻子丈夫)?

  你们之间没有半点血缘关系,但是因为爱情你们走在了一起,组成了一个新的家庭

  每个妻子或者丈夫都没有参考物,唯一的参考物就是你的枕边人,夫妻之间就像是彼此的镜子

  结婚前的妻子眼里你是这样的:老公不够爱我怎么办?

  结婚前的丈夫是这样的:很爽快的答应和承包了家里所有的家务

  妻子问:以后我不工作,你会养我吗?

  丈夫很干脆回答:会!

  妻子再问:那你会把我宠成小公主吗?

  丈夫再答:当然!

  结婚以后是这样的:老公开始埋怨老婆太懒,不做家务,嫌弃老婆每天只会花钱不会赚钱

  婚后的男人经常说的话:我娶的是老婆,是和我过日子的人,不是老佛爷

  婚后的女人抱怨道:老公不爱我了。

  这时候男人就会花言巧语的哄骗女人,所以女人会觉得男人在结了婚之后就会变了一个样子,因此很多未婚女人得了恐婚症。

  家衍生出来的责任需要双方来承担,如果一直是某一方在承担家的责任,一方成为享受者,久而久之,对方对你再多的爱到最后都会被你这些不平等要求消磨殆尽。

  你是1,对方也是1,加起来是2。

  你们是平等的两个人,不要妄想用爱来捆绑责任。

  一段婚姻的经营,就好比玩跷跷板,无论谁高谁低,低的一方都会不平衡仰望对方,最后脖子肯定特别疼。

  想要老公爱你,先要问问自己是否足够爱对方。爱对方不是嘴上说说,也不是心里挂念着就是爱,爱是需要付诸于行动的,是需要自己主动去承担属于自己的那部分责任。

  要把自己当作1,而不是1.5或者1.8。如果你只是心里有9分爱,行动上却只有6分,却还妄想着得到对方10分的爱,这是不可能的!

  长期的婚姻生活得不到激情的调剂,男人可能会越来越向往外面的小野猫、小野花,处处嫌弃家里的妻子。

  既想妻子可以花更多的时间照料家庭自己的生活,又想她貌美如花,充满情趣,自己就在那里翘着二郎腿悠哉悠哉的做一个享受者。既想家里红旗不倒,又想屋外彩旗飘飘

  经历过丈夫出轨以后,被嫌弃的妻子开始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甚至以丈夫作为榜样,学着丈夫的行为。对于丈夫的背叛,有些极端女性甚至会用出轨借机报复

  这个时候男人会恼羞成怒,责怪女人出轨不照顾家里,却忘了自己也做过相同的行为,最后用封建道德思想来捆绑女人。

  家不是妻子一个人的家,婚姻也不是妻子一个人的婚姻,当你背叛了婚姻,背叛了你们的感情,又怎么能责怪妻子的所做所为呢?

  很多男学员问过老师:我不就是打了她一次吗?她至于跟我提离婚吗?然后开始抱怨道:她就这样对孩子不管不顾,她根本不配做一个妈妈

  男人说女人矫情,你又何不是大男子主义?男人可以打女人,女人就不能离婚吗?男人可以出轨,女人就不能背叛男人吗?

  丈夫就像是妻子的一面镜子,你怎么对待你的妻子,你的妻子最后也会怎么回应你。

  相信有不少人都没有真正的正视过和自己朝夕相处的那个人,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你有真正看过对面的那个人吗?

  你是否还记得当初结婚的初衷

  当你责怪对方不爱你的时候,你又有多爱对方呢?

  你认为你心里所想的爱真的是爱吗?

  当你批判对方的行为让你感到心痛失望的时候,你是否有真正的想过自己曾经是如何伤害对方的吗?

  夫妻相处,你对他笑,他也会对你笑,你对他哭,他也会对你哭。有时间在外面拈花惹草,不如多看看家里的妻子,因为她的身上折射出的就是你的影子

  注意:我们只帮助有一定收入来源咨询者,我们的挽回和恋爱服务项目均为收费项目!

  预约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