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暗自沉溺的忧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暗自沉溺的忧伤

2019-01-13 05:04:18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暗自沉溺的忧伤

  一个人的忧伤,一个人的多愁善感,一个人的孤单旅行,一个人暗自沉溺在忧伤中。

暗自沉溺的忧伤

  有什么人懂你的心情呢?我可以清楚明确的告诉你,不用惊讶的说,只有一个人,最懂你自己,因为这世界上没有谁比你更懂你自己的内心世界。不要指望别人会与你感同身受,即使是你的至亲,未必就能体会你的感受

  恋爱学习、旅行,一个人也很自在快乐

  内心思绪繁杂,想喝一杯,到厨房找出了自己一瓶1987年的拉菲,心中苦涩难忍,泪却静静流出,思绪不自觉拉回到自己还是高中时候,那时候的青春青涩单纯美好,却是夹杂着苦涩。

  东东与我就是在高中时候相遇了,我们在一起度过很美好的青春岁月,两个人就这样在一段彼此以为美好的时光邂逅了彼此最美的样子,逛街,恋爱,你体贴着我,我关爱着你。彼此都是那么相信对方,以为对方会是自己长久陪伴

  每一次看着你,美丽眼睛迷人红唇,高冷的神情,不禁看着你愣了愣神,只要想到你是我的女朋友了,我就很开心,很开心

  牵着手走过大海落日,跟着你一起爬过山探过险。许下过彼此最美的誓言亲吻过彼此脸颊。一天天的过去了,我的爱意也在这一天天的相处中磨淡了。浓浓的爱意慢慢在这日久陪伴中消散而去了。

  在我们恋爱3周年那天,我跟我的女朋友一家高档餐厅吃饭,一起喝我现在手中拿着的1987年的拉菲,然后我们就在那天正式真真正正结合在一起,内心欣喜兴奋。可是却在第二天,我起床后却没有发现我女朋友的身影,只留下一行字:我们分手吧

  在微信上我发了消息给她,可是她没有回我。转而收到了我的好朋友的一条微信:下午我和萧萧在老地方等你。我怀着好像明白了其中的意思又有些不解的心情,站在透明咖啡馆橱窗前面,看见了自己内心未曾料过的一个场景:我最好的朋友此时此刻竟然跟我的女朋友手牵着手,笑意浓浓,深情相望,自己就像一个可笑小丑般站在这里。在他们还没望过来的时候,我静静离开了。

  再次相遇是在我跟我女朋友之前约会的情人节小道上,原本想躲开绕道而行,她在我转身绕道的时候对我说了一句:好久不见。我呆住了,却还是说不出能祝福她的话语,内心还是哽咽着苦涩,就抬腿离去了,未曾说一句话语。

  至今还是忘不了她,即使她曾经在一个瞬间抛弃了我选择我的朋友,但是之前的我们的甜蜜时光回想起来还是无法忘怀,身边的同学劝我赶紧放弃吧,早日从这悲伤中走出来。而现在我也不再去回想以前的种种,现在我学会了让自己心情沉静,慢慢去旅行,学会品尝一个人 的孤独和快乐。

  高中因为不想再遇见她,所以辍学了。然后就去当了一年的蛋糕师,原本想着以后做蛋糕给他吃的,结果我现在却想好好做美味的蛋糕师,想着以后开一个蛋糕店也行。

  再后来,蛋糕店倒闭了,我也当不成学徒了,吃尽了社会的一些苦,想去弥补自己没有好好学习的空缺,就去自考考上了专科学校,还算不错

  在加入了汉服社团,我听见了有个女孩子名字叫东东,内心还是触动了一下。我发现她跟我之前的女朋友还是好像,有一些小小的习惯都很相像,然后我有一点点心动,终于鼓起了勇气跟她表白,结果她残忍拒绝了我,内心顿时又陷入了一大片忧伤中。

  同学说我怎么每天阴阴郁郁的,自带忧伤体质,每次见到我好像都是自带烟熏妆的感觉阴柔的样子让人很难靠近的感觉。

  我现在去杭州旅行,在杭州的这些天一直下雨,冷冷的却不下雪,想看雪景却看不成,内心还是感觉这次旅行不尽人意。一个人的旅行或许在别人看来会觉得很孤独,我内心却觉得自己并不是孤独,只是我总会暗自沉溺在自己的忧伤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暗自沉溺的忧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