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死了之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死了之后......

2019-01-13 11:27:36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死了之后......

  好多人都觉得这种话很不吉利,从来都不愿意说这种话,也不愿意诅咒自己,任谁都是想长命百岁的,没有病痛没有灾难,就像看电视剧电视剧总有高低起伏和悲欢离合,我总是喜欢跳过主角低谷时期的戏,不喜欢悲伤情节,我总是说人生本来就多苦难,应该看点高兴故事

  但是,有一次,我因为疾病晕倒了,感觉自己轻飘飘的,像陷进了无尽的黑暗里,睁不开眼睛,不能思考,不能呼吸,没有一丝力气,哭不出来,说不出话来,我能听到有人在耳边喊我,我清醒过来之后,想到的第一件事情是,如果我的灵魂出了躯体,我停留在人世间,如果有短暂时间要做什么?

  我要先去看看我的女儿,有可能她已经熟睡,打着小呼噜,我的手再也触碰不到她,不能再给她发脾气,不能知道她是不是还是那么爱玩,会不会长大还是像现在这样漂亮我会看看老公,或许你会再有伴侣,但是一定会常常想起我,还有我的爸爸妈妈,或许你们会很伤心,我都来不及说再见。人生说长也长,说短也短,世事无常曲终人散,我也只能这样离场。

  我还是醒过来了,我珍惜这余下的美好时光,更懂得生命真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死了之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