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子车内与400多名女子发生关系, 直言: 老婆在我心中最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子车内与400多名女子发生关系, 直言: 老婆在我心中最重要

2019-01-13 19:30:32 作者:个性签名查询 来源:个性签名查询 阅读:载入中…

男子车内与400多名女子发生关系, 直言: 老婆在我心中最重要

  男子车内与400多名女子发生关系,直言:老婆在我心中最重要渣男似乎就像过街的老鼠,谁遇到了,都会“喊打”。今天要讲的,可真的是一个渣男,竟然和400多名女生发生关系,事后还表现自己妻子专一,说老婆在心中的地位无法取代,真是让人看了就想揍他。

  女子小赵向警方报警,称自己好像被人侵犯了。为什么是好像呢?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小赵神志不是特别清楚,模模糊糊的。小赵说自己应该是被侵犯了,但是在什么地方自己也不清楚了,民警怀疑小赵是被人下了药。

  经过仔细询问了解到,小赵今年30岁了,丈夫常年在外打工无聊的小赵在聊天软件认识一名网名是“石墨生花”的男子,两人聊着聊着就熟悉起来。案发当天,这名男子听说小赵没有吃饭,就来给她送饭吃。

  之后两人坐车一起出去玩,途中男子给小赵一瓶饮料。小赵称喝了饮料之后,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了。很快,民警将这名男子胡某抓获归案。胡某承认,自己在饮料里放了药,女的喝了之后会非常听话,那天给小赵喝了饮料之后,便在副驾驶上将她侵犯。

  民警查看胡某的手机,发现里面竟有一年多来,他与418名女子发生关系的视频,每个视频胡某还备注信息年龄20岁到50岁的都有,地点都在车上。经过检查,民警在胡某车前面找到了摄像头

  胡某称自己本来是做生意的,但是被朋友骗了,所以导致这种极端思想。对于400多名女士,胡某说自己没有一个有好感的,在他心中,他老婆是最重要的,没人可以替代。至于为什么存下这些视频,胡某表示只是为了看看打发时间。目前胡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很多网友表示,这种男的真的应该严惩。不过类似小赵这样的,有了丈夫还和其他男子交往密切,被侵犯了也是活该。对于这件事你是怎么看的呢?你认为小赵是自找的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