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傻白甜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傻白甜的故事

2019-01-15 18:29:41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看着自己身份证:一张靓丽面孔,配着三个字:蒋小珍。

  “俗!”、“土!”她想起丈夫鄙夷的目光嘲讽的话,嘴角轻轻抽了一下,一个凄然的笑无声掠过俏丽脸庞

她傻白甜的故事

  嫌弃自己“俗!”和“土!”,这是丈夫出轨的借口,只是当初,丈夫追逐自己,就像猎人追逐兔子。当时的她很害怕,毕竟两人差距较大,丈夫出身一线城市,是富豪人家,而自己来自一个小镇父母都是工人生活清贫而又简单

  他在她面前展现出来的世界让她眼花缭乱,她虽然有些喜欢,但还是自惭形秽,尽量回避着。

  或许是“越得不到越有吸引力”的心理作祟,他反而对她穷追不舍。她的“傻白甜”, 她的美丽清纯让他尝到新鲜感受美妙。确实,他身边的女孩大多化妆,聪敏而又颇有心机,而她,清汤挂面素颜朝天,且从不会说谎作假,动辄就脸红。他忽然觉得身边有这样一个女子一种幸福。于是,他使尽浑身解数,终于让她点头同意当他的女朋友

  在遭到他家亲人反对时,他以她的不贪财不爱财说服了大家。确实,有身家的人,总是担忧外来的媳妇女婿是瞄着家财而来的。而她跟他确定恋爱关系时,就跟他明确:不要他的钱财,若是结婚,一定做婚前公证。他家的财产和他的股权等等都属于他自己一个人的,他们将来共同的财产只是双方工资。她的纯真坦荡最终让他的家人同意他俩携手走上红地毯

  俗话说世事多变,结婚三年后,他表示无法接受她的“傻白甜”,但此时,他们已经有了一个二岁的孩子,为了孩子,她竟然在明知他已经有情人情况下,继续忍受着,充当着“傻白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她傻白甜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