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心里有没有你,通过这些小事可以看出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男人心里有没有你,通过这些小事可以看出来

2019-01-16 07:17:19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心里有没有你,通过这些小事可以看出来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不知道你是否有过同样的感受,就是当你真心喜欢或深爱一个人时候,你会特别担心某天失去对方的爱与真心。

  为了将对方的真心牢牢地攥在自己的手里,你会忍不住付出大量的时间情感。你会想方设法讨好对方,甚至你会因此迷失自我。

  真正美好的爱情,应该是两情相悦,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惺惺相惜

  在一段感情当中,如果你永远处于不停付出的那一方,你的爱与付出始终得不到对方哪怕零星半点的回应,那么你在这段感情中将处于极其被动境地。时间长了,你会爱得身心俱疲、心力交瘁

  对女人来说,一个男人心里有没有你,通过这些小事可以看出来。

  1、他是不是每天都会消息问候

  一个男人如果心里有你,那么他会每天发消息问候你。因为他心里有你,所以他会时刻留意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

  如果一个男人从不主动问候和关心你,他对你的生活漠不关心,他也从不把你的冷暖放在心上,那么意味着他心里根本没有你。

  男人越是在乎你,他越会每天主动问候你。比如,他会每天对你说“早安”或“晚安”。天气冷了,他会发消息叮嘱你记得及时添加衣服,不要感冒着凉。

  因为他心里始终惦记着你,所以他会每天对你各种嘘寒问暖。如果一个男人心里根本没有你,那么他自然懒得关心和问候你。

  所以,一旦你发现一个男人几乎每天都会给你一些温暖的问候,他会给予你温暖的安慰鼓励,那么说明他心里有你。

  2、他是不是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会想到你

  一个男人心里有没有你,就看他是不是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会想到你。

  男人如果心里有你,那么他凡事都会第一时间想到你,他会特别乐意和你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

  其实,大部分人的生活都显得非常琐碎和平淡。只不过,一个心里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他会特别愿意主动和你分享他生活中所见所闻

  哪怕是极其无趣的一件小事,从他嘴里说出来都会显得其乐无穷。因为他心里有你,所以他会用生动形象语言向你描述他的日常生活。

  如果一个男人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肯主动和你分享,他宁愿一个人默默消化,或是找别人倾诉,那么意味着他心里根本没有你。

  男人越是在乎你,他就越会忍不住对你敞开心扉,他会特别欢迎你走进他的内心深处。因为他心里有你,所以他不会对你守口如瓶沉默不语

  3、他是不是几乎每次都会秒回你的消息

  一个男人如果每次都会秒回你的消息,意味着他心里有你。如果一个男人从不肯第一时间回复你的消息,甚至经常无视你发的消息,那么说明他心里根本没有你。

  一个男人如果心里真的有你,那么无论他有多忙,他都会对你有空。

  虽然每次秒回你消息的男人不见得对你是真爱,但是如果一个男人从来不肯秒回你的消息,那么说明你对他而言根本就不重要

  也许,他当时工作比较繁忙,他正在开会,所以他不能秒回你的消息。但是,当他忙完工作之后,他一定会及时回复你的消息,并且会真诚地向你解释清楚

  如果一个男人既不肯秒回你的消息,也不肯给你一个合理的解释,他对你发的消息视而不见,甚至他把你的联系方式彻底删除或拉黑,那么很显然,他心里根本没有你。

  总之,一个男人心里是不是真的有你,你不能光听他嘴上怎么说,你更要看他有没有为你付出实实在在的爱与行动

  如果一个男人几乎每次都会秒回你的消息,他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会第一时间想起你,他每天都会对你各种嘘寒问暖,那么说明他心里是在乎你的。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各种坐视不理,他对你不闻不问、不理不睬,他也从不肯对你说出心里话,那么说明他心里根本没有你。

  一旦你发现一个男人心里根本没有你,那么你可以趁早对他死心了。毕竟,你永远也无法唤醒一个心里根本没有你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