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坚决想表白的男人和一个坚决不想让他表白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坚决想表白的男人和一个坚决不想让他表白的女人

2019-01-13 17:51:1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坚决想表白的男人和一个坚决不想让他表白的女人

  作为一个没有男朋友妙龄女孩子,无论是三大姑还是八大姨都在准备给我牵线搭桥我母亲同事祖静阿姨一直在给我介绍一个叫做魏成龙的男孩子。直到有一天,我被祖静阿姨邀请去参加一个KTV,我见到了魏成龙。

  “魏成龙的歌唱得真的非常好,你一定会喜欢。”祖静阿姨说。

  “当然,我也觉得他唱的非常好,而且胖嘟嘟的。”我尽量含蓄表达不喜欢胖胖的男生

  “不过,男人的围标并不重要。”祖静阿姨的丈夫说。

  “这句话只是男人们想出来的。是吧,雅雅?女人也是好色的。”

  “算了吧,男人重要的还是能力聪明的女人都不喜欢中看不中用的男人。”

  对于他们夫妻俩的辩论我并不参加任何言论。魏成龙一直在唱情歌,不得不说,他确实有一副好嗓子,歌唱的很动人,在歌声我会容易地以为自己爱上了他。可是每当音乐结束,他就恢复平常性格,让我一点都喜欢不起来。于是很小心地避免和魏成龙单独相处

  对于祖静阿姨想起牵红线想法我有点紧张。我看到她急于想要我们多加沟通眼神。最终还是祖静阿姨获胜了,终于给我们创造出了淡出相处的机会安排他送我回家。

  魏成龙一直在讲述着他们家的生活,并总结出他们一家人是相处的非常和睦大家庭。而我只能说我喜欢的是小家庭的生活。他看了看我说:小家庭其实也不错,如果能在这个小城市有一个三口之家的小居室也不错。

  我问:“你最不喜欢住在哪个城市?”

  “北京。那里太拥挤了。”

  “巧了,我最喜欢北京,那是我唯一想要定居的城市。”

  说完这翻不是真心的话之后,我冷冷地看着魏成龙,发现他的帽子简直是丑到了极点

  “只要能和自己理想对象在一起,我想我也能够习惯住在北京,我想我已经找到了我……”

  我知道他下面将要说什么,于是我连忙打断说“我一低昂要告诉你一件昨天发生好玩事情。”我开始絮叨我昨天的一些经历。我看出温成龙并没有专心的听我的奇闻异事。等我一说完他又开始重提“雅雅,自从我认识你……”

  我连忙用手指着远处“看,那家的窗户外挂了一个鸟笼,你猜里面是什么鸟。”

  但是一点希望也没有,一个坚决表白的男人和一个坚决不想让他表白的女人对决时,总是男人赢。我越是要转移话题,他就越是坚决地要紧主题

  等到魏成龙最终表白完成后,我只能三言两语拒绝了。魏成龙的自尊大受伤害,而我也很生气自己没能挡住他的表白。最后我们在冷冰冰的沉默分手。后来,魏成龙对祖静阿姨说:“很幸运自己逃过了一劫,因为雅雅的脾气好像不太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