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 们 现 在 是 什 么 关 系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 们 现 在 是 什 么 关 系 ?”

2019-01-17 01:31:50 作者:小姨父 来源:姨妈经 阅读:载入中…

“我 们 现 在 是 什 么 关 系 ?”

  ? 编辑_小姨父

  ? 图文_小姨父

  “愿你爱得清醒明晰。”

  2019.1.16爱你们的小姨父

  一首歌像是一个故事

  我想你们都有一个故事

  “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老?说她问出这句话,她就后悔了。好在还没过两分钟,急急忙忙地点了撤回,想赶在被看到之前。

  没成想对方还是回复了,“你觉得呢?”

  老?没再回,可一下午都被这一问一反问搅得心烦意乱的。什么关系?她不知道,应该对方也不知道。

  不过就是热聊了很多天的关系,不过就是感觉彼此很合拍的关系,不过就是什么都问过了就是还没问你喜不喜欢我的关系。

  也是拉黑了就什么都没有了的关系。

  老?下了班之后总爱去逛宠物店。

  手里拿着她才买的冰淇淋,老?喜欢吃冰淇淋,大冬天的也吃。喜欢就是喜欢啊,别人觉得奇怪也喜欢。

  逗逗小猫,摸摸小狗,就觉得开心

  她很喜欢动物,但是她没有养,没有时间照顾他们。喜欢就是喜欢啊,又不一定要占为己有才叫喜欢。

  她也是这么跟那个男孩说的,我可以就远远喜欢你就好了,我不强求你做什么许诺,也不奢望我们非要在一起。

  其实老?占有特别强,她也就只是嘴上逞能。

  但是她又比谁都知道,不能把安全感交诸于对方。倒也不是输不起,只是不想输了,太累了。

  感情很脆弱,感情里的人也很脆弱

  稍有不慎,好不容易建立维系的信任又被打回原形。我们起初都是不信任的,试探的,又带着些微决不能沉沦其间的戒备。

  殊不知哪一句就触碰到了对方的敏感点,犯了大忌。所有的好感荡然无存,空泛地只能用“嗯”和“好的”来回应。

  刚下午聊天的时候,不知怎的,戳到了对方的隐疾。老?象征性地挽回了一下,又很认真地挽回了很多下。

  对方说,“算了吧。“

  算了就算了吧,好像真的没有那么多时间精力去应付这一句算了。也没有心情想法了解背后的原因

  我们每天都忙着崩溃和治愈。

  依赖在其间,根本就是不该产生情绪。老?觉得有些累了,就是突然地有些累了,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老?打算删了他。

  她早就知道她不是什么独一无二女孩,那些话不过是翻来覆去讲给过徐许许多多不一样的独一无二的女孩。

  很喜欢或者很想在一起这种念头根本就不应该出现脑子里。不信再问问自己怎么走出的一年半的分手期。

  她想着想着就去点对话框上的头像

  可又突然接到那个男孩的语音,他问她这会儿在哪里,为什么冬天还要吃冰淇淋,老?不想解释喜欢就是别人觉得奇怪也喜欢。

  她很想问他,”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我始终是你的没有关系。

  所有不能说出口的深情

  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

  *小姨父:一个糙汉子少女

  时而幼稚,时而老成,时而少女,时而毒舌

  每晚十点半给你讲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