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兄弟邀我“搞定”他老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兄弟邀我“搞定”他老婆

2019-01-17 05:15:30 作者:贰瓶子 来源:贰瓶子 阅读:载入中…

好兄弟邀我“搞定”他老婆

  把你的美好,装进我的瓶子贰 瓶 子让我陪你很久很久这个是上篇哦,着急宝宝,可以等明天发文了再一起看哈~

  文/杏有南枝

1

  张峰打电话给我,说他媳妇被鬼给魅住了。

  “魅住了”是我们这边的土话,意思是说被鬼给迷惑了,失去神智作出不符合自己性格事情来,也就是俗话说的鬼上身

  他让我想想办法,一个大男人嗓子都哭哑了,嗷嗷地说他可就这么一个媳妇儿。

  我在电话这头笑话他:“这年头,谁媳妇不是只有一个啊?”

  “你二舅奶奶的,快点过来,我媳妇要是好不了,你小子也别想好过!”

  被我调侃得急了,张峰恼羞成怒地嚷,声音刺得我耳朵一疼,我将电话拿远了些,才又道,“你也不怕我二舅奶奶从坟里爬出来找你去啊?得了,我去看看。”

  说完之后,我挂了电话,开始准备待会儿可能会用到的符纸、铜钱、桃木剑等等道具

  我祖上三代都是驱鬼的,听说我太爷爷还能见到所谓的“鬼魂”,并且和他们交流年轻时为了养家糊口干过结阴亲、赶尸这类缺阴德的事情,年龄大了就低调下来,只传了我爷爷驱鬼驱邪神的秘技。

  当然,我是不太清楚了,从我太爷爷到我爷爷到我爸再到我,我们家是一代不如一代。现在我别说是看不见鬼魂,还得了个近视眼,连人都看不清了。

  张峰则是我生死与共好兄弟,因为我家里老是沾这种邪门的事,以至于从小到大就没什么人敢接近我,唯独张峰胆子大,性子野,对我没啥忌讳

  受人委托,我跟我爸后面装模作样人家驱鬼那会,他还不怕死地上来问我,能看见鬼不?是个漂亮的女鬼么?

  漂亮他个头,他也不怕死在他的这个色心上。

  后来张峰娶了妻,就收敛多了。他勤勤恳恳地跟着村里木匠后面做工,也不和我瞎闹腾了,一天天“我媳妇我媳妇”地挂在嘴边,整一个妻管严。

  要说张峰的媳妇文婷也是一个不错姑娘,长得好看,性子也腼腆温柔。我一直好奇,像文婷那么好的姑娘怎么会嫁给了张峰,也许那小子上辈子真积了什么阴德吧。

  不过,还真是一物降一物,张峰在遇见文婷之前可是个泼头,他那蛮牛一样的人也就文婷能拿得住了。

  但是,文婷怎么会被鬼给魅住了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一般就几类人最容易撞鬼:鬼眼没闭的小孩火焰快灭的老人生命力低的病人,和鬼神交道职业者,还有一种,就是自己心里有鬼的,才生出了祸人的鬼来。

  文婷和哪一样都不沾边啊?

  想完这些以后,我拿着准备好的东西去了张家。

  原本还在门口来回踱步的张峰,一看见我就跑了过来:“周远,你可算是来了,快看看,我家是不是阴气特别重啊?”

  “看出来个球,文婷呢?我先看看她吧。”

  被鬼魅住的人表现都特别奇怪,就像是之前隔壁村的李叔,平日里挺正常的一个人,有一天突然吃起土来,就站在自家院子里,抓起地上的土就往嘴里塞,拦都拦不住。

  我爸去看了后,说是他往人家坟头上撒尿了,现在坟主人找上门来,要惩罚他一下。李叔家人听了我爸的话,在坟前隔了三响头,又烧了纸钱,连连道歉后,李叔才恢复过来。他捂着肚子哎哟哎哟喊疼,被送去医院洗胃后才捡回来一条命。

  不知道文婷又是个什么情况

  希望别是什么麻烦事才好,不然,就我这半吊子的水平,就连自己都得搭进去。

  “文婷给人感觉有点奇怪,你别吓着了啊。”见我问起文婷,张峰不安地看了我一眼,提醒道。

  对此,我只是笑了笑,大风大浪的哥啥没见过啊,我跟我爸驱鬼的时候,他张峰还在玩烧火棍呢。

  虽然这样想着,但是等看见文婷的时候,我还是吓了一跳。

  文婷被张峰关在笼子里,就村里用来锁猪的那种大型笼子。我看了张峰一眼,他难堪地挠挠自己的脑袋:“我也不想啊,但是不关起来,文婷就像发疯了一样,一个劲地往墙上撞。”

  我看向文婷,她额头上果然有一大块已经干涸的血口。此刻的她看起来和之前相差甚远,凌乱头发,脏兮兮衣服,蜷缩在笼子一角,嘴里还念叨着什么。

  “你没对她做什么吧?文婷这……看着像受了啥刺激?”

  “我能做什么?她前两天还好好的呢,突然就这样了。你说,这不是被鬼魅住了是啥?要被我知道了是哪个小鬼,劳资要灭了他!”

  “你闭嘴,对鬼神要有敬意。”

  张峰出口不逊,我瞪了下他。这种事,哪能瞎说的?

  随后我继续看文婷,之前我来张家的时候,她都客客气气地端杯茶,拿些零嘴来招待我,见她现在这样,我也挺难过的。

  张峰虽然有时候混了一点,但对文婷极好,捧在手心上都怕化了的那种。他应该不会做什么让文婷受刺激成这样的事,难道,是真的有鬼魂在作祟?

  “去医院了么?”我接着询问张峰。

  其实对于鬼神一说,我也迷糊。我从没见过什么鬼,也看不出啥阴气阳气的,我爸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做人有些敬畏感总是好的。这样想,要做什么坏事的时候也能顾及着一点。

  而每次驱鬼,我也只是按照太爷爷留下的土方法来,要是顺利解决了,那自然好,要是没解决的话,那是因为那个“鬼”太厉害,只能听天由命了。

  我和张峰知根知底,也不说一些玄幻的事情吓唬他了,有什么问题还是先去医院看看靠谱些。

  “咋没去?医生说受了惊吓,就这——”张峰指了指自己的脑壳,继续道,“一下子没接受过来,就这样了,开了一大堆药。我一看,这不是当文婷是精神病了嘛!”

  听张峰说完,我觉得这件事有些棘手。只能先按照我会法子试试先,死马当活马医了。

2

  我在张峰家一直待到晚上,文婷的表现相对安稳,只是嘴里念叨着什么孩子

  我问张峰:“文婷是不是怀孕了?要是孕妇的话,也容易被那东西盯上,借她的肚子转世投胎。”

  张峰说没有。我说,那可能是文婷想要孩子了。张峰立刻撇撇嘴:“我们都没打算现在要孩子,她说等我多挣点钱,以后家里条件好些了再要。”

  “那就奇怪了,难道是被婴灵缠上了?”

  为了试试文婷是不是真的被鬼魅了,我用红线绑好铜钱放在房间门口,地面上撒了一层浅浅稻草灰。鬼魂也是有重量的,如果真的来了,稻草灰上会留下一点点足迹,铜钱也会响起来。

  布置好一切后,我和张峰去了旁边用帘子隔开的一个小空间,等着这边的动静

  “孩子,孩子,你在哪儿呢?”

  隔着布帘,听见文婷呼唤孩子的声音,在这静悄悄的夜里,显得格外渗人。我不自觉地咽下一口口水,掏出怀里的符纸塞给张峰一些,小声地让他放自个儿身上,免得有啥意外。

  “我看见你了,你来了吗?我的孩子……”

  文婷还在说着什么。这时,挂在门口的铜钱也响了起来。张峰吓得攥住我的手,瞪着一双眼看着我。我悄悄拉开布帘,房间里除了文婷外就没人了,铜钱好像也只是因为门外传进来的风才响起来的。

  我又看了眼地上的稻草灰,和之前没啥区别,这才松了一口气

  “周远……看见啥了吗?”张峰压低嗓子问我。

  他躲在门帘后的怂样让我又好气又好笑,我伸腿踹了他一下:“没啥,出来吧,是我们自己吓自己了。”

  “哦……哦哦!那文婷呢?她为什么变成那样呢?”

  顺着张峰的视线看过去,文婷抓住铁笼栏杆,拼命想要往外挤,以至于那张娇丽的脸都变形了,看起来非常恐怖狰狞

  “你还说,赶紧把她放了,会出人命的!”

  我和张峰冲上去,解开笼子,想要将文婷拉出来。但不知道她哪来的那么大力气,居然一把推开了张峰,朝着门外跑得没影了。

  “完了完了,大晚上的,文婷跑出去了,怎么办啊?周远,你赔我媳妇!”

  “赔你妹,快追啊。”

  村里不比城市路灯,除了各户家里有灯光外,就是一片乌漆嘛黑,文婷跑不远的。我打开手机手电筒的光跟在后面,没一会,就看见文婷蹲在路边的草堆边嘤嘤哭着。

  “张峰,在这!”

  我朝着在另外一边寻找的张峰喊了一声,然后看着文婷,试图安抚她的情绪:“文婷啊,我是周远……你知道我吧?我和张峰是好兄弟,来你家吃过好几顿饭的。”

  文婷没回答我,她怀里好像抱着什么东西。我咬了咬唇瓣,鼓起勇气上去想要拉住她的手,要是文婷真跑哪儿,出了什么事儿,张峰估计得拿刀砍死我。

  “文婷,和我回去吧。”

  一边说着,我一边悄悄接近文婷,可当我拉住她,看清楚她怀里是个什么东西后,竟吓得大叫一声,一连后退了好几步。

  张峰这时也赶了上来,问我怎么回事

  我指了指面前那个血肉模糊的“东西”说不出话来。

3

  文婷抱着的是只剥了皮的死猫,张峰一家也吓得不轻,连连问我他们家是不是招惹什么厉害东西了。

  我说不是,鬼魂是无形之物,怎么可能会弄出有形的东西呢?他们招惹的,恐怕是什么人才对。

  一想到文婷居然抱着那个死猫在怀里,还喊它孩子,我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对了,孩子……想到这点,我偷偷地问张峰:“文婷以前是不是打过胎?”

  张峰闻言,一巴掌朝着我脑袋扇过来:“你别诋毁文婷名声!”

  即便是被训了,我还是很怀疑,不然文婷这个反应也太吓人了。

  我瞒着张峰去了文婷老家,好在当初张峰结婚的时候,我因为自己的身份怕对他有影响,就没去凑热闹,所以文婷的父母也就没见过我。

  到了文婷家,我连哄带骗地套出了她父母的话。原来,文婷在嫁给张峰之前有过一个混账男友。那男的搞大了她的肚子,还天天打她,后来在外面犯了点事被抓了。文婷趁机打掉孩子,这才嫁给了离得远且对这些完全不知情的张峰。

  听完这些,我只觉得心里的火蹭蹭冒上来,我就说嘛,那么好的姑娘,怎么会看上没钱又没啥长相的张峰呢,原来她自己也有问题。一时,我对文婷的好感降了十八度。

  等我把这些告诉张峰的时候,他沉默不语,闷着头靠在墙角边抽烟。我知道。他是真心喜欢文婷的,现在恐怕心里也不好受。

  “张峰,那死猫……恐怕是文婷之前……嗯,就那男的弄的。我查了,他已经被放出来了,还找过文婷好几次,威胁要杀了她。文婷因为这事,忧愁地回去找她父母商量,考虑要不要和你一起搬到其他地方去。”

  既然和鬼魂无关,也就没我什么事儿了。我劝了劝张峰,让他把这些事告诉警.察,让警.察来解决。至于文婷,这是心病,还是去医院看看,慢慢康复吧。

  等我要走的时候,张峰突然喊住了我,才三十几的男人好像老了不少:“周远,我是你兄弟吧?”

  “那当然!”我没有犹豫脱口而出

  一直以来,就张峰愿意和我接触小时候,我被别人欺负,也是他挡在我面前,将那些人揍一顿才算完事。

  尽管他自己也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可他还是乐呵呵安慰我,让我不要在意别人说的话。在村里,张峰游手好闲,确实名声不太好,但他就是我兄弟,最好的兄弟。

  “谢了,兄弟。”

  背后传来张峰的声音,我笑了笑,没有回头,直接朝后面摆摆手就走了。

  我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没过几天,张峰他爸来找我,说张峰出事了。他杀人了,还被抓起来了!

  我喉头一梗,都不知道他爸后面说了啥,就急急忙忙赶去了张峰家。

  一定是文婷那个前男友。张峰性格暴躁,知道文婷是因为前男友才出的事,少不了去找他算账。

  我以为张峰娶了文婷后变老实了,没想到他居然还干得出这种混账事情,就算是为了文婷,可他也不想想,他被抓进去了,文婷以后要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

  当我走进张家大门的时候,竟听见一阵笑声,我脚步一顿,这笑声……是文婷的?

  “哦?周远你来了啊,要喝茶吗?”

  站在房间里的文婷,已换了一身干净衣服,额头上的伤口也用纱布细致包了起来。她一如往昔地端茶,拿了些小零食出来招待我,好像之前发生的那些事只是我的一场梦境一样。

  看着文婷脸上温柔的笑容,我只觉得她比最恶的鬼还要可怕

  (上篇完)

  美瓶美物:

  天生黑底肉的大S为了变白吃尽苦头?其实美白没有这么难!

  往期好文:

  大姑买房老公偷偷赞助20万

  枕头下翻出女士内裤,我把它套在闺蜜头上

  毒倒碍眼姐姐豺狼

  - END -

  今天的空余时间,只够准备上篇,究竟是人是鬼,咱们下集再揭晓真相哈~当然,你们可以先开开脑洞~答对的有奖~

  好啦,一样,不管喜不喜欢

  都要帮我多赞、留、戳一条龙哦~

  关注置顶?“贰瓶子”,让我陪你很久很久。

  把你的美好装进我的瓶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