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水道堵塞怎么办?用这个方法,分分钟搞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水道堵塞怎么办?用这个方法,分分钟搞定!

2022-04-20 03:00:49 作者:国馆文化 来源:国馆文化 阅读:载入中…

下水道堵塞怎么办?用这个方法,分分钟搞定!

  

  马上就要过年了,大扫除也该提上日程了,每年这时候我都会买上一堆“清洁神器”,其中就包括管道疏通剂。

  摄影Azreal 注:图片经后期制作

  家里管道,大大小小真不少,洗菜池、洗脸池、浴室地漏等等,这些管道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也随时可能“毁”了我们的生活。

  就怕管道堵塞啊!堵一次,就够你折腾半天,还不一定能解决,心好累!

  譬如说厨房里,保不准你哪天哼着曲洗碗的时候,突然就发现水流不下去了,手上还是一堆泡沫,想摔碗有没有!

  比这更尴尬的,当然是马桶...堵住了...Oh my God,都不好意思出卫生间了,忍着恶心捣鼓半天,还是不行?苍天啊大地,谁能救救我!

  还有浴室的地漏,经常会被头发堵住,水流极慢,洗澡时水都漫到脚背了。

  这些管道一旦堵塞,不仅严重影响日常生活,时间稍长,还会散发出难闻的味道,关键是,我们还常常不知道从而下手……

  管道疏通剂,大概就是上天派来拯救我们的。

  它是一种专门清理厨卫管道堵塞的产品,尤其对油脂、菜渣、毛发、纸棉纤维等有机物质造成的堵塞非常有效。

  不用拆管道,也不用花大钱请专业人员,一个人也能轻松疏通堵塞,是不是超棒的!

  不过,选择管道疏通剂却要仔细。

  很多这类产品,在清理堵塞的同时,容易损伤管道、发出呛人气味,使用不当还会造成危险,可以说非常不便了。

  国馆君最爱的是,德国进口eco-fix管道疏通颗粒

  ▽

  它不伤管道,更无害于人体。

  创新颗粒配方(自动分解活性因子),可以快速安全地分解管道堵塞物,最后变成细小残渣和水,一冲即净。用过一次就会爱上。

  德国技术疏通剂

  

  国馆君亲自做了几个小实验,看看这个小颗粒到底有多厉害。

  * 洗菜洗碗池 *

  首先,我往洗碗池里倒了一些残羹剩饭,用水冲了下,冲不掉

  把4瓶盖的eco-fix颗粒,均匀洒在上面。

  很快就可以听到“滋滋”的声音,看到不断有小气泡冒出。

  这是产品开始分解堵塞物了。

  30分钟后,剩菜都变成了“碎渣渣”,打开水龙头一冲,一干二净。

  凑近下水口去闻,以前洗碗时常闻到的怪味,也没了

  * 浴室地漏 *

  一堆头发纠缠在地漏口。

  我倒上2瓶盖的管道疏通颗粒,再洒点水。

  然后悠哉悠哉看了一集电视剧,再回来检查。

  用花洒轻轻一冲,不仅头发都没了,感觉下水速度也比之前更快了。

  为了看到更清晰的效果,我还剪了一小撮头发,放进杯子里,加水、加颗粒。

  看,30分钟后,头发几乎全被分解完了。

  通堵、杀菌、养护多效合一

  一通实验下来,果然不负众望啊。

  事实上,这款产品的疏通率高达99%,在德国非常畅销,像Real,Kaufland,HIT等大型超市都在卖,亚马逊上更是常常卖断货

  家里的很多管道,不管是洗碗池,还是洗漱盆、卫生间地漏、马桶基本上都能用它疏通。对于普通的油污、头发、厨房残渣、厕所纸巾赃物等引起的堵塞,都能轻松解决。

  不仅“消灭堵塞”,它还有杀菌除异味养护管道的作用。

  平时多养护,有效预防堵塞。如果能定期用eco-fix颗粒清一清管道,防止内壁黏附污物,那“堵塞”就没什么机会发生了。

  一瓶能用小半年,一年省下上千元

  作为日常养护的话,一次只要1-2瓶盖的量,600克一瓶,可以用上小半年呢。

  家里容易发生管道堵塞的(严重堵塞需要大约半瓶),建议买两瓶以上,还有优惠。

  比起请管道工维修,这种方法更快速、方便、省一大笔钱!也能给自己避免不少“脏活儿”。

  特殊的瓶盖设计,

  防止小孩子误开误食,更安全。

  ▽

  授权书、报关单、检测报告齐全,

  保证安全,可放心使用。

  ▽

  馆友们买到后别着急使用,

  先仔细阅读使用说明,和注意事项哦。

  ▽

  每个家庭,都应该备几瓶eco-fix管道疏通颗粒,别等到需要时没得用,自己搞不定,还要请人上门清通。

  特别是春节期间,管道工人也放假了,万一哪里又堵了,岂不是毁掉一家团圆的大好时光了吗。

  快速疏通,不伤管道

  

  德国原装进口

  eco-fix管道疏通颗粒

  ¥88/一瓶  ¥168/两瓶

  ▽

  ▼点击“阅读原文”购买,管道畅通,心情轻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