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泳池散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泳池散步

2019-01-17 18:49:25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泳池散步

  坐在我的床边,我想到了如何接近我的二十八天到一个新你的第一天。 几乎无法忍受我的背痛,我犹豫地拉着我的运动裤。 我深呼吸。 通过我的鼻子。 通过我的嘴。 我知道我必须保持今天的约会。 星期二是我的休息日,不得不重新安排这项活动只会推迟我健康新生方式开始

  几个星期前,我丈夫为我们做出了决定 - 我们将成为当地健身中心俱乐部成员,那天我们就加入了! 多年来,当我的丈夫安东尼提出这个想法时,我对入学费承诺每月缴纳会费的前景犹豫不决。 毕竟,他是一个跑步者; 无法在外面免费运行吗? 随着强烈的阵风和冬季风暴警告,安东尼简单地说,“我们正在这样做。”

  我不天真。 我知道锻炼可以提供很好的健康益处,为所有生命力量注入活力,甚至帮助人们缩小一些尺寸。 虽然这是大多数人想要的,但我们中的一些人(我)并不能完全了解它如何适用于我们。 当然我们想要“内啡肽高”。我们只是喜欢实现它 其他方式。 躺在沙发上,吞食一碗爆米花,看着Guiding Light为我提供了完美的内啡肽三联体。 久坐不动遇见乌托邦。 通过不做我自己的,我的舒适程度即将改变

  在Shirley俱乐部,这位瘦弱混合会员协调员向我们致敬。 Shirley穿着紧身的黑色裙子和Sex and the City泵,在俱乐部巡回演唱会上和安东尼和我说话时很开心。 雪莉女士低声说道。 走过这个迷宫,我们了解到这个40,000平方英尺的体育俱乐部提供了一系列先进的健身器材,一个举重室,壁球场跆拳道和普拉提等课程,一个奥林匹克规模游泳池和一个私人教练的牛棚。 。 当我听到“。 。 。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按摩浴缸和更衣室,配有洗漱用品,包括免费的一次性剃须刀。“我们的胜利一圈在Shirley的办公桌上越过终点线,签署了许多会员文件和大量的支票 - 没有双关语。

  回到我们带着俱乐部会员资料夹和免费水瓶汽车上,安东尼感到恐惧,因为我已经投身于锻炼身体。 他善意建议,“你为什么不和一位私人教练开会讨论你的目标? 这样你就会知道从哪里开始。“我别无选择,只能点头。

  因此,我在这个灰色的二月早晨坐在这个痛苦的痛苦中,决定将这个任命结束。 凭借英勇努力,我保持了上午9点的预约不幸的是,我的新私人教练没有。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我想。 “当我甚至不能站起来时,我是否已经站起来了?”

  俱乐部的体育主管杰里感到羞愧,因为他的一位训练忘记了一位新客户。 “我真的很抱歉这位莫利纳罗夫人; 我看到你的预约在书中。 我不确定混乱是如何发生的。“

  我弯腰靠近接待台,我俯身,低声说道,“杰里,这真的没问题。 推迟这次咨询对我今天来说实际上更好。 我伤了我的背,更多了 比愿意重新安排。 显然,我几乎不能站直,今天也不应该来这里。“

  要么Jerry听不到我的声音,要么他没有买我的故事,因为他转而进入搜救模式。 杰瑞发现我是一名教练,俱乐部将统治! 我的肚子打结了。 哦,我多么希望我有胆量取消。

  为了让Lynda,“我为红牛私人教练推动”,为我开发有效的锻炼计划,她询问了一系列关于我目前的健康水平个人目标的问题。 你是否经历压力? 你最后一次锻炼是什么时候? 坐在果汁吧附近的凳子上(为了方便进入,我需要一个香蕉冰沙),我唯一的责任诚实回答她。 整整一个小时里,琳达一再回应我的单音节回答,“没问题,我母亲也没有锻炼。”我热情地笑了笑。 她第二次这样说,我抬起眉毛,噘起嘴唇回应。 这个假想我多大了几岁? 通过对她母亲的第十次提及,我开始来回摇摆。 健身房的人没有灵魂。 我讨厌她 我想出去!

  我们慢慢地将我们的见面问候带到了一个昏暗灯光审讯室,让Lynda可以权衡我。 这是一个陷阱。 听到她的广播号码”,我开始默默地祈祷,“请让我成为那些离生产几周,但又不知道自己怀孕的女性之一。”

  最后,琳达完成了她的初步评估,并为我指定了我的第一个锻炼方案。 “走进游泳池,”她说。 “走进游泳池?”我难以置信重复道。 她不知道我不能站直,而且我必须在游泳池里穿泳衣吗? 我觉得他们在九楼的某栋公寓楼里发现了500磅重的人。 她给了我一个死神凝视。 我盯着看。 房间冷了。 这解决了它。 我正在游泳池散步。

  很谦卑,我在本周晚些时候回来,为我认可的游泳池步行时间。 中士Lynda提供手持式游泳池重量和一个踢板。 水冻结了。 我向前走,向后走,向侧面走。 我抓住了踢板并游了几圈。 在一小时内,我的教练教我蹲着和伸展运动。 我的身体竟然出汗了。 水变得不温不火。 在游泳池散步几周后,我鼓起勇气参加水中健美操课程。 我爱它! 多年以后,我仍然期待周二和周四上午的课程,那些像我一样的女性进入游泳池并开始步行!

  勉强开始作为一个新的我的二十八天之旅,导致了三年的自我发现之旅 - 体重减轻了15到20磅(接受波动是一种学到的美德)。 如果通过简单的食物选择(不是每个三明治都需要奶酪),移动更多(我离开自己的方式)和抱怨少(内容素高的第一步),这个肥皂剧女人能够简单地做它,任何人都可以。 。 。 有时我们所需要的就是被抛到深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泳池散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