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我要做不懂事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余生,我要做不懂事的女人

2019-01-18 18:46:11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要求你变得懂事

  也许很多人都会认为,只有那些懂事的女人才能拥有幸福婚姻。在爱情里,只要足够的爱对方,才不会失去对方。其实,很多事情我们真的想错了。

余生,我要做不懂事的女人

  在爱情里,你付出得越多,在对方面前越卑微,你就越容易失去对方。不是你足够的珍惜,就能够长久的拥有。

  01.

  小丽是一个远嫁的女子,当时她不顾父母反对义无反顾的嫁给了小军。和小军一起到了离家几千里的陌生城市安家落户。这一切只因为一个字“爱”。小丽真得太爱小军了,她怕一旦错过就再也找不到这么深爱的人。

  于是,她放弃自己前途似锦的工作,甚至不惜和父母决裂,只为了和小军在一起。爱情,远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当她和小军结婚以后,所有爱情的甜蜜落在了柴米油盐的婚姻上,一切都变了模样。结婚之后,小军开始对她忽冷忽热,两个人不是争吵,就是冷战

  这一切小丽都忍了,她认为是小军工作压力大。她认为只有自己足够懂事,那么小军一定会对自己像以前一样好。

  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小丽在当地一家高档商场,看到了小军和一个年轻女子挽着手买东西。小丽才如梦初醒

  婚姻就这么结束了,爱情就这么破灭了。足够的爱,换来的就是这么一场心碎回忆

  02.

  朋友小米在相亲过程中,认识帅气的小海。小米对他可谓是一见钟情,就这么深深爱上了对方。

  在相处过程中,小米曾经对小海说过:“我想要和你在一起,我可以什么都不要,我不要房子不要车子,甚至可以裸婚。”

  小米是如此的善解人意,但是当问到小海愿意和小米结婚吗。小海的回答出乎意料:“我想再等两年。”

  这一句简单的近乎于虚幻承诺,让小米本来沸腾的心情瞬间跌到了冰点。你想要的终生相守,在对方的心里只是犹豫中的再等等。说到底,他还是不够真的爱你。

  真正的爱情,真得不需要你多么的卑微多么的小心翼翼。真正的爱情,是两个人互相的欣赏尊重。那些在爱情中卑微到尘埃的人,说到底还是不够真正的爱你。那些真正爱你的人,又怎么舍得让你卑微,让你那么的董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