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路过天安门广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路过天安门广场

2019-01-18 18:43:42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路过天安门广场

  我们路过天安门广场,看到那里这几天正鲜花朵朵,摆放成各种各样造型花坛市民游客参观。游客比较多,三五成群观看并拍照留念,我们更是不放过这个机会个人或者全体都组合起来拍了照片

  天色渐渐至晚,不远处北京有名的“正阳楼饭店灯光闪烁,似乎也在招呼我们。大家没有坐电梯,随着台阶一路向上到了二楼。看到是大厅,又继续向上到三楼坐下。饭菜安排的很好也很快,主菜是吃名气在外的烤鸭适当配了几个素菜下酒。我们大家一起为年轻的刘妹子过生日祝福蛋糕,还买了几瓶白酒啤酒助兴。

  推杯换盏谈天说地,刘女士更是高兴至极,谁会想到在北京在正阳楼这么多人给她一起过生日!大家喝酒兴趣很浓。因为在家在单位经常有喝酒机会,甚至这几个年轻人以及老刘都互相拼过酒量。大家心里清楚,这几个同事除刘女士外,酒量几乎都不相上下半斤不倒。

  很快聚餐将近结束,这几个喝酒的尽管没有醉倒,但醉意还是有了,只是程度不同而已。就在小吴结帐期间,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今天晚上这场面花钱一定超过不少”!这话被返回的小吴听到了,他非常不高兴,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

  自己觉得实在委屈跑前跑后安排饭菜买蛋糕,没想到有人这样不相信自己能力,甚至埋怨作主花钱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路过天安门广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