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优秀的女人,手里一定要握紧这3样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优秀的女人,手里一定要握紧这3样东西

2019-01-19 21:01:43 作者:胡撸胡撸瓢儿呦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优秀的女人,手里一定要握紧这3样东西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01

  能给你眼界的,是旅游

  旅行会让你发现,原来自己还有这样的一面,这是自我了解最好的途径

  真正见过世面的人,既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接受最坏的。因为旅行会改变心态,让你学会不同角度看世界

  人是需要活在比较级的,如果不是发现肉煮熟了才好吃,到现在我们都还是野蛮人。

  因为你去过,所以看透了,并不慌张。因为有共同的眼界,才能有共同的话题。因为有共同的眼界,才能处理糟糕问题

  你知道小学课文描绘的桂林山水甲天下,可只有当你真正来到桂林,才能看到遗世独立之外的几分市井暖意

  你在世界地图上轻轻抚摸过落基山脉想象这条绵长的南北山系有多少艳丽风景

  而当你花费时间徒步落基山脉的森林公园时,你才知道真正的美是能够震撼心灵的。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和出门旅行开阔眼界是不冲突的。

  02

  能给你气质的,是书籍

  林清炫说过,你的气质里藏着你所读过的书和你走过的路。

  有人说读书有什么用,又不能让你变得富有。但我想说的是,你所读过的书,都深藏在你的气质里。

  都会不经意间就会从你的举止行为谈吐流露出来。

  赫尔曼·塞黑说,世界上的任何书籍都不能带给你好运,但是它们能让你悄悄成为你自己。

  读书,是获得教养的途径。书读得多了,人会和颜悦色得多。

  他们在静止文字中获得对生活鲜活体验和了解,在与大师对话中,顿悟那些跨越千年的心意相通。

  读书,是融入和超脱生活的途径。

  读书让自己和整个人建立息息相通联系,也因此多一些对生命理解,少一些偏执狭隘

  03

  能给你底气的,是银行卡

  记得在一次采访中,金星问杨幂:你如果要买房子,会不会问刘恺威的意见

  杨幂很自然的说:不会啊,因为我自己有钱,自己买就好了。

  跳水冠军郭晶晶在嫁给霍启刚的时候,被所有媒体写成了“嫁入豪门”。

  甚至有记者真的去问郭晶晶对此有什么看法

  郭晶晶对着镜头很自然的说:我从来没感觉自己嫁入了什么豪门,我自己是世界冠军也不差,也不缺钱。

  的确,一个女人拥有自己的事业和一定的经济能力,就是自己生活的底气。

  钱确实不是万能的,但是很多时候我们能发现,钱是很多时候解决问题的方式

  女人有钱的时候,就可以为自己的人生而做选择,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都不会受到别人的限制

  优秀的女人,懂得给自己的每一步做好规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