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颠簸看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路颠簸看美景

2019-01-22 18:56:35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路颠簸看美景

  看上去景区宛如一个巨大的天然盆景。四周群山环绕,百亩桃林错落其间,四季花果飘香,湖光山色田园风光使人心醉。因为主要是安排游溶洞,外景参观时间短促,所以,大家匆忙忙赶拍了几张照片,便随着导游女士山洞走去。

  大约一华里的路程,但道路高低不平,大部分是随着山势而上的弯弯曲曲的石阶路,感觉不好走,不多时间溶洞出现在眼前,于是相互招呼着排队进入洞内参观。

  整个溶洞大约有两公里路程,由上而下抵达最底层经过几处大厅宽敞景区,然后再弯弯曲曲随着地势景观变化向上行走达到最高点连接这些区域的大部分是自然石路,也有部分实在难以行走的地方,由人工开凿或者用条石砌成台阶,使游人行走起来方便些。

  洞内灯光效果特别好,简直是五颜六色五彩缤纷,使本来奇幻变化着的景观更增加了美的份量。但洞内空气清新程度比较差,使人感到非常憋气。出洞时人人浑身冒汗,个个气喘吁吁体力消耗的十分厉害。好在时间不是很长,大约一个半小时后便完成任务

  导游早早在洞口边上等着呢。于是,结合、上车、返回酒店一路上大家都感到十分疲累,平常爱开玩笑的几个人也说话很少,大部分随着汽车的一路颠簸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路颠簸看美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