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颠簸的路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颠簸的路程

2016-07-12 作者:樱花实践队 来源:樱花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颠簸的路程

  7月11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终于来到了我们即将进行为期10天支教的龙塘小学。虽然学校的位置偏僻,没有大都市的繁华,也没有豪华的居住条件,但大家仍积极地打扫干净我们睡觉的课室,任劳任怨为大家准备好美味的饭菜。虽然辛苦,虽然会有不满和抱怨,但我相信我们都能克服困难,做好自己的工作。这10天也将成为我们难忘回忆,成为我们人生旅途中宝贵的经历希望在这10天里,我们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履行我们的青春使命,砥砺前行。(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颠簸的路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