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Jenny一分钟解疑||女人最大的可悲不是得不到,而是看不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Jenny一分钟解疑||女人最大的可悲不是得不到,而是看不清

2019-01-25 23:01:33 作者:Jenny珍妮 来源:珍妮之吻 阅读:载入中…

Jenny一分钟解疑||女人最大的可悲不是得不到,而是看不清

  欢迎大家来到“珍妮之吻”的新栏目

  Jenny一分钟解疑 

  在这里,你可以把你的疑惑发表评论区或者是后台

  我会挑选一些常见问题

  每周五在这里进行解答哦 

  ▼

  文 / Jenny

  Q:老师,为什么我总是遇到渣男,请问怎样选择人品靠谱男人

  A:人品可以从细节看,特别是面对比地位低、弱势的人,观察他是怎样相处的。

  比如他对服务员态度,就是三年后他对你的态度,哈哈,不绝对的啊,就是个梗~但是可以参考

  不过话说回来,人品这玩意,不遇到重大事件其实有时候也看不出来。

  然而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到重大事件,有的人就比较擅长伪装

  《致命之吻》这部电影可以看看,会打破你们对于美好爱情的一切幻想哈哈哈。

  很害怕遇到渣男,该怎么办呢?

  其实如果你身上没有渣男要的东西,大概率就不会被骗啦。

  武志红老师在《抚平你内心的钩子》中提到人和人之间的投射:

  “用形象说法,投射就好比一个人要去你家里挂衣服,但你家里必须有钩子才能挂得上,而假若你根本没有钩子,他发现地方挂衣服,那他就会放弃。”

  为什么有些女生总是遇到渣男呢,因为她们的行为让渣男认为可以这样对你。

  “每个人都喜欢有用的事,而不喜欢做无效的事,如果你的属下发现,他们可以不尊重你,那他们就会越来越不尊重你。”

  如果上面这段心法看懂了,Jenny再简单直白的教大家一眼识别出渣男常用微信套路

  1.早安晚安准时送达,关键时刻却不见踪影

  早安晚安的问候容易击溃一个女孩心理防线,很多女孩会因为这样对一个男生产别样情愫

  这也是陷入渣男套路的第一步。

  “俗话说得好,互道晚安是暧昧的第一步。”

  2.第一时间点赞评论你的朋友圈,聊天时适当保持距离

  “高频率长期的出现在一个女孩的朋友圈,一定能让她注意到你。”

  这是我一个朋友长期以来奉行的追女孩套路。

  总有小珍珠来问我:

  “他为什么喜欢点赞或者评论我的朋友圈?”

  “为什么他今天没有点赞或评论我的朋友圈?”

  “我应该发什么才能让他点赞或评论我的朋友圈?”

  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女孩们失去了主动权,被有心人牵着鼻子走。

  3.在朋友圈发一些让人遐想内容

  当渣男们觉得你已经接近上钩的阶段,他们就会进行最后的收网。

  利用女生敏感爱联想的特性,在朋友圈发一些似是而非的东西令你遐想,甚至让你认为他是为你苦恼

  上面三点,都是一些渣男在微信撩妹最爱使用手段

  当然,我相信不是所有男孩都是渣男,也不是这样做了就是渣男,毕竟以上三点都是凸显某个男孩在乎你的途径

  爱操心的老阿姨祝福小珍珠们一句:

  不要恋爱脑!不要失去自尊!不要没有框架

  哦,还有一个,不要自欺欺人

  ▼

  Q:仙女姐姐,想问个工作相关的问题,我在日企工作,直属领导是个日本人,但是性格不好,总是有点错误批评我。我最近萌生了辞职的年头,这是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不知道要不要离职~请老师给点指导

  A:公司平台好的话,建议你不要离职。

  第一份工作最好能够做满3年再跳槽,履历会比较漂亮,HR会看中你的稳定性

  另外我觉得你说的问题,其实不是大问题,因为你不能保证下一份工作就没有更糟糕的地方。

  如果你能搞定这位挑剔的领导,那么接下来所有的工作都不用担心了。

  最怕一毕业就遇到和稀泥的领导,你是舒服了,但是几年过去专业没有提升、工作没有进步,岂不更可怕

  你的领导是没事找事?还是严谨细致

  这需要自己判断后做个取舍,是履历上稳定重要还是换一个让你舒服的领导重要。

  如果你想搞定这位领导,除了在工作上提升自己的专业度、用比他要求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外,我在“聊天术”、“撒娇术”中讲过的方法,都可以适当的用在工作中,不过要根据场合对象不同掌握好“度”。

  硬碰硬,大概是这世界上最笨的女人了。

  古语有云:水滴石穿,以柔克刚

  把这个经历当做人生中的一个历练小女孩总会成长懵懂的小宫女,也有历练为大女主的一天。

  ▼

  Q:我和暧昧的小哥哥即将见面,微信聊了二十多天,第一次见面,全部我来安排吃什么,玩什么吗?我需要做什么准备

  A:不要大包大揽地安排,这样就给自己赋格供养身份了。

  第一次见面选餐厅,把决定权交给对方

  因为男性在第一次邀约自己感兴趣女性的时候,他会充满干劲儿

  不管对方的要求多么的无理,多么奇怪,他都会答应,因为男生想借这个机会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

  而如果你选择的餐厅是对方不常去的,那么在这个不熟悉也不习惯环境中,他会紧张,进而无法有效的缩短双方的距离。

  男生可能会觉得有压力、有点累。

  相反,如果去了一个熟悉的餐厅,他整个人就会很放松,很自在

  其实约会最重要的就是让对方觉得没有压力、很放松,这样他就觉得和你相处是很舒服的,那么就会有下一次的邀约了。

  你现在需要准备好美美裙子,最起码要做到清爽整洁舒适

  不要顶着三天没洗的大油头,不要衣服皱巴巴领口边还有一点咖啡渍。

  带着清纯的女人味,是真!直男斩。

  不信你看看长期排在直男心中前几名的女神:高圆圆、贾静雯。

  在妆容上,要保持自然亲和通透

  简单来说,就是抛弃欧美超模的妆容,多研究研究日系妹子风格

  装饰品不要夸张,低调温柔重点

  初次约会结束,男生送你回家时必杀的一句话,请大家记好:

  “我们明明才见面不到几个小时,可是我却觉得认识你很久了一样,和你在一起我很放松,很开心。”

  心法方面还可以多看几遍《今年过年不收礼,只求你把这份相亲秘籍带回家》。

  约会时,当你既是个自信的小珍珠,同时又能通过男人微表情懂得约会时的男人心理,那么恭喜你。

  你就可以成为一个约会女王,对男人手到擒来了。

  ▼

  Q:最近感觉男友对我越来越疏远,我们异地,但是我问他是不是对我疏远了,他说没有,我想他对我多关心一些,该怎么跟他好好说呢?

  A:男生在追你或是刚谈恋爱的几个月,他对你的付出完全是超乎平均值的,可能是100分,这是一个高峰期

  但是巅峰持久,只能维持一段时间,然后就会下降,此时你会觉得他冷落我了、他变了、他不爱我了。

  其实他不是真的变了,只是回到了平均值,这才是真正的他。

  爱情是一个长期相处的过程,不是现在他疏远你或是对你不好就代表以后对你冷淡

  这时聪明的小珍珠要清楚

  不要因为不了解而喜欢,也不要因为了解而不喜欢,慢慢去了解这个结果平均值的他到底是怎么样的。

  前两天听到一句话跟你分享,爱可能是一瞬间的,没有永恒的爱,不能保证他对你的爱是永恒的,也不能保证你对他的爱是永恒的。

  所以好好享受在一起的每一秒,结局谁都说不好。

  始终保持吸引力,做好自己最重要。

  自己的情绪学会消化精神上不要太依赖对方

  珍惜的同时不对外过度索取,看看《知否知否》里的明兰:

  搞定你的不安全感后,我们该做点什么呢?

  花点时间提高颜值和周遭曝光率上!也就是吸引他!

  当对方对你关心时,你显示出很开心,然后接受再反关心他。

  如果他的关心真的很偶尔,你就表达惊喜

  ▼

  Q:怎样调动男神的情绪,让聊天更有趣呢?

  A:聊天术我写过很多,知道小珍珠们喜欢话术,简单好用见效快。

  但是话术之前一定要有战术思路,大家先想一个人物形象——小龙女,她没有撩过男神,是那种冷若冰霜的美,但是不用说话就吸引男人目光

  所以战术就是不要想方设法撩动男人的心,而是要想办法让他撩你!

  你可能把他的情绪调动起来了,导致他整天想睡你,但是如果你能平淡如水的慢慢展示自己的价值,他心里想的是——娶你!

  在聊天、互动的过程中,逐渐展示自己的魅力,你是优雅的、可爱的、体贴的、善良的,这些美好的品质,都会在你们相处中逐渐展示出来。

  但如果刻意想如果他说这个,我该怎么接,我要用什么话术.....那你可能什么都说不出来。

  效果好一点,也无非抖了个机灵,让他觉得你很聪明,和你聊天很有趣。

  可是和聪明、有趣比起来,舒服、轻松、自然才是更重要的品质。

  在撩的过程中遵循了几个原则:

  把握节奏、亦庄亦谐、适可而止

  庄是认真回答问题,谐是调侃

  也就是说,我们聊天时认真一下幽默一下,这样就会牵动对方的思绪,让对方很认真的思考你说的话,抓住你语言中幽默的部分

  而如果一直这样兴致高昂交流也会疲惫,那适可而止,能让对方在高度兴奋状态回归平静

  这就像我们的生活,既要追求平静,又要追求激情

  平静久了很无聊,觉得人生价值没有实现,就会想去旅游、创业挑战新的工作,交新的朋友。

  激情太多又很疲惫,就像好好休息几天,在陌生城市独自发发呆。

  掌握好生活中平静与激情的比例,就是最舒服的生活。

  ▼

  亲爱的,想要提升自己

  欢迎加入珍妮之吻的女神集训营

  更多资讯请扫码咨询

  把珍妮星标

  及时获得最新情感资讯

  点亮后

  你就是我的人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