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牧师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牧师朋友

2019-01-26 21:03:29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牧师朋友

  我第一次见到牧师比利·格雷厄姆是在2008年他的九十岁生日派对。这是一个非常特别场合,我很高兴与牧师,他的家人和他的许多朋友一起庆祝这个生日 - 有些朋友知道他五十年了!

  我们都希望他能和满是生日庆典房间说话,他并没有让我们失望。 正如你所料,他谈到了他的信仰家庭 - 但我们也体会到了他的幽默感。 在演讲的某一时刻,格雷厄姆牧师似乎有点伤感,但突然间他换了档,让我们措手不及,并说他会在九十五岁生日那天见到我们。 他的好心情敏锐头脑和善良的心灵都具有感染力。 他让我们都感觉很好 - 不,很棒。

  在晚上的某个时刻,我向格雷厄姆牧师介绍自己。 令我惊讶的是,他告诉我他在福克斯新闻频道观看我的节目“On the Record”。 人们经常说他们看起来很有礼貌 - 但我相信他,因为他立刻向我询问了我最近接受的一次采访 阿拉斯加州州长萨拉佩林。 他不仅看着,还密切关注。 我受宠若惊!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 是的,我承认后来吹嘘牧师比尔格雷厄姆看着记录事实

  两年后,在2010年12月,我有机会与格雷厄姆牧师坐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图书馆接受采访。 这是他多年来第一次接受采访,所以我很荣幸能与他在镜头前交谈并与我们的观众分享他的故事

  由于我二十多年的新闻,我遇到了特殊的人 - 从美国总统世界领导人。 许多人对这个世界产生巨大影响 - 但没有一个能够创造格雷厄姆牧师所造成的影响。 他对总统产生了影响 - 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他遇到了每一位美国总统。 但是,除了着名的世界领导者之外,他还影响了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人,他们的名字我们都不知道。 我走到的每个地方都遇到了一些人,他们告诉我他们听过格雷厄姆牧师讲道或读他的书,每个人都说他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格雷厄姆牧师的成就列表似乎无穷无尽,我可以采访他几个小时。 有很多问题要问 - 包括他如何成为世界上最知名的传道者。 怎么开始的?

  格雷厄姆牧师告诉我他在大萧条时期在佛罗里达州圣经学校时间,当时他大约十八岁或十九岁。 他被这么多人面临的经济斗争的规模震撼。 格雷厄姆牧师告诉我他常常在街上闲逛,目睹了难以置信困难,他会请求上帝给他生活中方向目的。 一天晚上,他告诉我,他躺在圣经学校校园附近的一个高尔夫球场的第十八个绿地上, 被棕榈树和黑暗包围。 在那一刻,格雷厄姆牧师说他听到主呼召他传福音,他从不回头。

  为了追求这一呼召,格雷厄姆牧师继续在芝加哥附近的惠顿学院学习,在那里他遇到了同学未来妻子露丝·贝尔。 [顺便说一下,我很想知道她!]这两个人会继续生下五个孩子。 正如格雷厄姆牧师向我讲述他的故事,我几乎可以感受到他对家人的爱和奉献。 他深情地谈到他和露丝将为孩子们组织的大型圣诞节庆祝活动,其中包括圣诞节早晨的祈祷,然后在树下打开礼物

  我知道他是一个谦虚的人,但我希望格雷厄姆牧师知道他帮助了多少人。 我也希望他意识到他的遗产仍在继续 - 他的孩子们。

  多年来,我与他的儿子牧师富兰克林格雷厄姆成为亲密的朋友。 富兰克林是国际救援组织撒玛利亚钱包总裁首席执行官。 我和年轻的牧师格雷厄姆和撒玛利亚的钱包一起去过朝鲜,海地和多米尼加共和国,目睹了富兰克林和撒玛利亚钱包的非凡工作。 他们正在进行救援工作 - 拯救生命 - 全球各地。 他们还不时冒着生命危险 - 例如,在苏丹和南苏丹开展救援工作 - 只是因为他们想要帮助。

  格雷厄姆牧师的奉献精神同情心可以在全世界感受到,现在通过他的孩子和那些受到家启发的人的工作。

  看看他的影响力超越世代边界方式真的非常了不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牧师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