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推杆”前的旅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推杆”前的旅程

2019-01-27 20:49:49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推杆”前的旅程

  排位赛学校奇怪推杆象征着Joe Daley前往PGA巡回赛的道路

  在Q学校的第四天,有两轮比赛,Joe Daley低于标准杆16杆并与领先者一起移动。 “Cruisin',”他说。

  那天他的第17洞是一个158码的三杆洞。 当他的比赛伙伴的8号铁杆落在果岭的前缘时,戴利上了一个俱乐部。 “我想要顺利打7,但我过来把它拉到水里,”他说。

  从72码外的投球区,他在洞后18英尺处投了一个沙楔。

  他的第一个推杆滚了四英尺。 回来的推杆很简单。 他想, 离开中心

  旅程

  1991年春天,这是她的生日,大西洋在她的脚下移动,晚餐后他们在弗吉尼亚海滩上行走。 乔戴利把戒指放在藏在袜子里的盒子里。

  “过来这里,”他对卡罗尔说,然后递给她戒指,她说,“这是什么意思?”

  他说,“你是什么意思,'这是什么意思'?”

  她等了。

  “哦,”他说,“我必须说出来?”

  她等了。

  “卡罗尔,你愿意嫁给我吗?”

  “是。”

  他说,“但你确实知道,不是吗,我想做什么?”

  “是。”

  他想追逐梦想

  她想和他一起追逐。

  什么时候的梦想。 有些同龄人已经放弃了。 他三十岁。 自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的Old Dominion大学毕业以来,他一直是批发信贷经理。 他像在学校一样高尔夫球,然后朋友们提醒他他真的可以参加比赛,就像他在看PGA巡回赛球员时一样。

  “他们会问,'你为什么不和这些人一起出去?'”戴利说。

  所以新婚夫妇上路了。 他们去了佛罗里达州,在那里她当过老师,并且在他的游戏工作,兼职作为宴会服务员帮助支付账单。 他们慢慢地节省了五千五百美元; 他们试图不快消费。 “一个大夜晚,”卡罗尔说,“每周一次披萨。”

  推杆

  如果你是一个四十岁的职业高尔夫球手,正如Joe Daley在去年12月那天那样,你已经成功击败了数万名四尺长人。 Q学校还有四天,你会在那些推杆上磨砺,因为如果你想念他们,你可以成为一个梦想家,情人丈夫和宴会服务员,但你不能成为职业高尔夫球手。

  左中心

  多年来,戴利带着一个推杆练习发明,一个杯衬,将调节孔的开口减少了一英寸。 天堂只知道有多少小时他们站在有多少国家的推杆上,就像这个四英尺一样。

  在最后阶段的169名选手中,有36名将资格参加2001年PGA巡回赛。 接下来的51人将参加Buy.com巡回赛,虽然它很棒,但它可能世界上第三好的巡回赛 - 是小联盟

  这是达科他沙丘公开赛。

  这是梦想推迟。

  Daley整个星期都在La Quinta的PGA West Jack Nicklaus球场打得很好,从65开始。现在,一个四英尺的球员。 左中心。

  旅程

  在北美交叉了两年甚至更长时间,Joe Daley,身高6英尺3英寸,体重159磅,将自己折成了一辆小型日产200SX,行驶了200,000英里。 1992年的加拿大之旅。93年的佛罗里达迷你巡回赛。

  '94和'95,智利,南非,百慕大,牙买加。 “这不是一年九五十八周,”戴利说。 “我有十年了。 我知道那是什么。 我们现在可以拥有它。 我们可以有两个工作,稳定房子。 但这更有趣,也更有价值。 这是未知的。 这是一次冒险。“

  卡罗尔说:“我的朋友教学,当我告诉他们我和乔一起去佛罗里达州时,说,'你在为生活做些什么?' 嗯,现在他们还在教书,我一直在世界各地。“

  两次他有资格参加PGA巡回赛,首先是在96年和两年后,但是没有足够长的时间足够留下来。 “这样的骚动,”他说。 “这么多人,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一位记者将Daley描述为“糖果店中的孩子”,改变设备,玩太多亲a,听取太多善意建议

  戴利看到老虎伍兹成为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洞。 他与Greg Norman分享了第一轮的领先优势头条开头,“Norman,不知名的Joe Daley ……”)。 他在BC公开赛中并列第六。 在大联盟的两年里,戴利赢得了138美元,379美元。他得到了一个严厉认识:“我的挥杆需要工作,很重要。 我开发了我不需要的机芯。 它看起来像吉姆福瑞克。“

  在与Old Dominion队友John Hulbert合作重塑他的挥杆时,Daley甚至输掉了他的Buy.com卡。 在一个年轻人的旅程中,他已经是一位老人了。 多伦多体育记者约翰戈登问道,如果他认为他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戴利说,“乔戴利没有退出。”

  他在2000年连续九次进入Buy.com ,有五次进入前五,并以151,233美元的成绩获得奖金榜第二十三名,足以在最后的PGA巡回赛资格学校获得一席之地

  推杆

  他需要坚定地击中四英尺推杆,离开中锋。 他只是就这样打了它。 它进来了。它消失了。

  有些图像大脑快速处理,即使我们移开眼睛,甚至在我们可以说出图像是什么之前,我们就会发现我们已经看到了某些东西。 反射性地,我们的眼睛离开图像回弹它。 我们想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Joe Daley看到了一些东西,又看了一眼,知道它是什么,不知道怎么可能是他的球。 但就在那里,它坐落在近边缘,好像已经停在那里一样。

  那可能不是。 他看到它翻过那个地方消失了。 它没有抓住嘴唇而旋转出来。 它落在杯子的前缘和黑暗中。

  他做了推杆。 不是吗? 好吧,不。

  “它回到了我面前,”他说。 他瞪着那东西。 他把帽子扔到了地上。 “这是我见过的最可怕的事情,”戴利当天告诉记者。

  在击中杯衬的顶部边缘后,他的球从洞中弹出。 根据规则,衬管应设置绿色表面下方至少一英寸处。 在Daley的情况下,班轮弯曲地坐在洞里,可能用旗杆猛地甩开。

  “我向一位巡演官员询问了这件事,但他说他无能为力,”戴利说。 所以他做了一个三柏忌6,一举输给了运气不好。 他打出最后三十七洞低于标准杆1杆洞。 在这样的压力下做好工作,失去中风不会伤害他那么多。

  可以吗?

  旅程

  它可能。 拥有417名或更高成绩的36名球员有资格参加2001年PGA巡回赛。 Joe Daley出手418.他宁愿射门417,但他是一个成年人,他知道事情发生了。

  “这是重要的旅程,而不是一次推杆。 嘿,在最后一天的同一个洞里,我做了一个三十英尺的下坡,一个半英尺的休息,“他说。 “我是一个幸运的人。 我正在做我想做的事,我的妻子和我一起旅行,我们很开心。 那推杆只是一条路。“

  今年夏天,Joe和Carol Daley将再次登上Buy.com的道路,如果历史表明未来,那么有一天他们会在不知名的地方,沿着这条路走来,他们会回答一个说出的声音。 。 。

  天空潜水?

  在Daley于1999年错过Buy.com裁员后,他和他的妻子正在从北卡罗来纳州前往弗吉尼亚州。 “我以为我们需要转移,”卡罗尔说。 “所以我们停在了一位朋友那里,他说,'我知道,我带你去跳伞怎么样?'”

  她曾在爱达荷州钓鱼,在科罗拉多徒步旅行,在摩洛哥跳舞,她的梦想家都不知道在弗吉尼亚海滩上该说什么。 现在她已经从一架飞机上抛下身来,并为此大笑

  “谁知道,”她说,“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推杆”前的旅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