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推进“标杆网点”建设应做到三个必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推进“标杆网点”建设应做到三个必须

2016-08-19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推进“标杆网点”建设应做到三个必须

  推进“标杆网点”建设应做到三个必须

  农商行开展打造“标杆网点”项目已满一个月。一个月来,全辖员工每天清晨都会通过微信平台将本单位晨会照片分享给大家,时常也会将工作中关于文明服务的正能量展现和传递出来。渐渐地打造“标杆网点”已经从一个文明服务项目转变成为一种 “习惯”。那么,如何让这个好习惯坚持下去,除了项目的持续推广和员工之间相互影响,我想还要做到三个必须。

  必须在员工内心树立“标杆”。有位哲人说过:世界上任何事物,内因大于外因。员工只有真正从内心深处理解和认识“标杆”的意义,并且在心中给自己树立起标杆的形象,才会付诸行动去改变,去创造“标杆”形象。所以,农商行在开展“标杆网点”建设过程中,必须做到优中选精,在那些平时就叫得响,口碑好,服务强的网点中进行选拔,在员工心中树立“标杆”。(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必须在服务质量上保持“标杆”。想真正打造“标杆”形象还要在服务质量上下足功夫。好的银行服务一方面是要有质量较好的金融产品;另一方面是要有较好的服务环境和人员。而在同等金融产品竞争条件下,对服务环境和人员素质的要求就会更高。所以,打造“标杆”形象不仅要创新出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还要不断对服务环境进行优化,对员工的素养进行提升。

  必须将标杆理念广泛传播。情绪会“传染”,信念会传播。在开展“标杆网点”打造过程中,农商行要善于借助互联网、微信等社交平台,将更多“标杆网点”建设的照片和感想与大家分享,让这种正能量进行传播并感染到身边的人,将“标杆网点”的信念传播出去,打造更多的“标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