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爱太满,别睡太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爱太满,别睡太晚

2019-01-28 20:00:23 作者:北城和五月 来源:北城 阅读:载入中…

别爱太满,别睡太晚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北城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前不久桃子又和男朋友分手,这么多年来桃子总是这样,两个人会因为一些小事儿闹的不可开交

  每次吵架桃子总会离家出走,有时会在街上一边漫无目地游荡,一边眼含希望地回头看看朋友有没有追出来。

  有时候生气会去朋友家住,没住多久就有点儿想念男朋友,可又拉不下面子道歉,于是一边想念,一边等着男朋友求她回家。

  有时候歇斯底里地和男朋友争吵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哭,男朋友坐在客厅哭……

  恋爱前后的桃子判若两人,恋爱前她是一个浑身充满阳光乐观自信,总是对人笑的女孩。恋爱后她是一个经常抱怨患得患失,哭哭啼啼,负能量特别重的女孩。

  1

  曾经劝过很多次桃子,希望她能看开一点儿,心放宽一些,不要总因为一些小事儿烦恼,不要总是揪着对方缺点不放,更不能将所有心思都放在男朋友身上。

  吵架后的桃子信誓旦旦地讲着以后再也不会蛮不讲理,不再无理取闹,更不会刁难男朋友为难自己了。

  可是两个人和好没多久,桃子男朋友没有及时回复桃子的消息,桃子就疑神疑鬼,她想象出无数个原因,甚至认为男朋友出轨不爱她了。

  于是晚上趁男朋友睡觉,会偷偷看男朋友的微信,一旦微信男朋友与谁聊天稍有暧昧,桃子会删掉这个人的微信,等男朋友发现这个人微信莫名其妙被删除后,就跟桃子吵了起来。

  就这样,两个人又和之前一样吵架,翻旧账,砸东西指责对方的缺点,放狠话,然后离家出走。

  2

  没过多久气消了之后,又开始悔恨给对方造成的伤害,桃子说吵架时她做过最后悔的事儿有两件,一件是深夜拿起男朋友手机,在微信里辱骂男朋友领导并且删除了她,导致男朋友被同事嘲笑,经常加班被领导穿小鞋

  另一件是吵架时摔了很多两个人的纪念,有次摔杯子砸破了男朋友脑袋,之后一抹到男朋友脑袋上的疤,就特别地后悔。

  桃子说:“我知道这样做不对,但因为爱他,太在乎他,我会忍不住去翻他的手机,会关注他的言行时刻担心他会不会不要我了。

  我曾经问过桃子男朋友:“你为什么对如今的桃子没耐心了?”他尴尬地说:“是累了,如果你被一个人24小时看守着,不能犯错,一旦犯错就要遭受各种折磨。这不是爱情,是煎熬。”

  我又问他,“你之前为什么喜欢桃子呢?”那个男生挠着脑袋略带羞涩地说:“我喜欢她笑起来的样子,睡着了嘴角上扬的样子,喜欢她在前面跑突然回头喊我快点儿的样子,喜欢她猛吞一口臭豆腐被烫到的样子……桃子在我心中是干净纯洁,如水一样清爽,如火一样温暖的女孩。

  3

  其实我见过很多类似桃子一样的人,恋爱的时候因为爱一个人,会变的蛮不讲理变的刁钻刻薄,会丧失理智

  有人担心失去女朋友,每次问女朋友在干什么,女朋友回答后必须拍照,照片里必须有第三人作证。有次这个女生在上厕所,男朋友非让她证明,她急的哭了出来。

  其实恋爱和你口袋里的纸币一样,你用力将它攥在手心,虽然看起来很安全,不会丢掉,但摊开手你会发现,那张纸币会因为你用力太大,手心出汗,变得不再完整

  哪怕再爱一个人都要讲究分寸,你不能将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像个犯人一样盯着他,也不要以为拿了他的微信、QQ密码就可以切断他和所有异性往来。

  你爱一个人是自由的,他不爱你也是自由的,哪怕你束缚他的人,也改变不了他不爱你的心。

  所以,答应我,从今天开始,别爱太满,别睡太晚。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