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爸爸脸上的伤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爸爸脸上的伤疤

2019-01-28 20:46:38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爸爸脸上的伤疤

  年轻时的爸爸英俊潇洒风度翩翩。我经常为他的外表感到骄傲

爸爸脸上的伤疤

  可老天对他对我开了一个非常大都玩笑

  记得那时候我还很小,晚上突然肚子疼的厉害。爸爸想尽办法也没有让我的疼痛减轻下来。后来爸爸推着他那辆破旧自行车。带我到离家八公里远的镇上去看病。那天晚上风大雨大,我坐在爸爸的自行车后面。爸爸使劲的蹬着车子还不忘的不断提醒我一定要坐好不然会掉下来。我只记得那时候我全身在冒着冷汗手电的光越来越显得微弱了。爸爸不小心骑着车子连人带车的翻了下来。当时可把我们都吓呆了,他后面坐着的我还好没出什么事。我当时只看到爸爸的脸上在流血。爸爸的脸碰到石头了。划上了一道深深口子。可爸爸不顾得那么多。把我扶上单车又拼命地在赶路。我记不得那时候看到爸爸脸上的是泪水还是汗水。只知道爸爸浑身湿淋淋的。脸上满是血的把我带到镇上的卫生所。医生看后连忙的把我爸爸拉了进去。可爸爸却说不要紧要紧。先看看我的闺女病情再说。闺女肚子疼的厉害,脸上都已经在冒冷汗了。医生听到爸爸的话知道爸爸爱女心却,再纠缠下去也是在拖延病情。医生叫来护士帮爸爸清理伤口。接着带我去做了全身的的检查。得知结论是我吃错东西了。听医生这样说,我知道是我偷吃了一大包辣条,因为平时从没接触过这么辣的食品。那天同学带到学校里刚好分给我一包,我就一口气把它吃光了。

  我非常内疚的对爸爸说:“爸爸对不起,是我乱吃东西了。害了爸爸摔伤自己。”爸爸听完我说的话,没有急着责怪我。只是告诉我,以后不能在外面乱吃东西了。吃什么东西都要问过大人才可以。要不然身体出现状况麻烦了,有些人的体质是会对某一种食物过敏的。我懂事点点头。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乱吃零食了。爸爸脸上伤疤深深的刺痛着我的内心。因为伤口没有及时处理,导致发炎。 看着爸爸的脸我心里特别难受。这道口子总像一根针插入我的内心。告诉我以后不要再犯错误

  时间天天过去,我也长大成人了。爸爸的伤疤依旧还在,在那俊美的脸上就像一条蚯蚓在爬行着,看着心里就特别难受。

  时间似流水,爸爸老了,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了,伤疤越来越淡了。已难分清哪个是皱纹哪个是伤痕了。岁月不饶人呐,爸爸一天比一天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爸爸脸上的伤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