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里,女人想要幸福,必须舍弃这三样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情里,女人想要幸福,必须舍弃这三样东西!

2019-01-28 21:30:57 作者:黄月 来源:有听 阅读:载入中…

感情里,女人想要幸福,必须舍弃这三样东西!

  点题目下方蓝字关注有听

  每晚与你聆听幸福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朗读音频

   ◆ ◆

  歌曲 |张惠妹《人质

  生活中,我们太多的烦恼来源于“想得太多”,想要活的自在随性一点,就要适当的做“减法”。感情中,只有学会放下一些东西,幸福才会容易得多!

  01  放下多疑

  信任,是夫妻感情的基础。一份感情开始时,两个人都想走到最后,很多人在半路放弃了呢,大都是因为丧失了信任,变得多疑。

  再好的感情都经不住一而再再而三怀疑。随着彼此不信任的加剧,两个人的心只会越走越远。

  为什么会多疑呢?说到底便是缺乏安全感

  两个人应该多一些包容,多一些信任,恰恰不能互相较劲、互相挑剔对方错误。非要理论出谁对谁错,最后只会消磨这份爱。

  经常有人会说:“我缺乏安全感,所以你要多包容我,照顾我。”可是,依靠他人的安全感早晚有崩塌的时候,只有自己具备爱与被爱的能力,自己可以坦然享受爱、拥抱爱,才能更好的面对以后的生活,对自己负责,更是对他人负责。

  02  放下斤斤计较

  当我们开始在感情中计较时,感情也就失去了原本意义。两个人互相挑刺,说白了谁也不比谁高尚,斤斤计较的感情,注定走不长远

  我付出了全部,你就要付出全部;我照顾家庭,你就必须赚钱养家;我省吃俭用,你就不能买名牌包包;我买菜做饭,你就要打扫卫生……

  有这些想法的人注定生活的不幸福,他们太计较自己对家庭的付出,太渴望得到对方的同等回报,这样的付出并不像是真心去爱,更像是在做一场利益交换

  如果计较过了头,婚姻便丧失了美好

  03 放下伪装

  女人总觉得,喜欢一个人就要努力变成对方喜欢的样子。这是完全错误的,有人喜欢你长发,有人喜欢你短发,但真正爱你的人喜欢你全部的模样,不会让你为爱丧失自我。

  每个人都是最独一无二存在,我们活在人生上,不是为了成为他人期待的样子,而是为了做真正的自己,为自己而活,一切才有意义

  如果你喜欢我优点,那可能天下的人都喜欢我,如果你也喜欢我的缺点,那你就是与全天下人不同地方

  大部分人喜欢你的阳光、美好、积极乐观,但很少有人愿意包容你的黑暗,前者是好的选择,后者是好的爱情

  我爱你,所以爱你全部的优点、缺点。

  因此,放下伪装,做最真实的自己,才会有人张开双手拥抱你。

  作者:黄月;主播:夜叔;美编:孙业云

  更多精彩点击查看)

  最美的情话,是我懂你的不易

  突如其来脾气,是攒了太久的委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