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得再好,可不顾及你感受的都是渣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得再好,可不顾及你感受的都是渣男

2019-01-29 10:34:45 作者:若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前,我觉得恋爱其实挺简单的,找一个互相欣赏、互相喜欢、互相包容的人在一起。

  可有些恋爱,一开始百般讨好,到后来却是万般的嫌弃。

说得再好,可不顾及你感受的都是渣男

  · 01 ·

  昨天去同学家做客,期间他女朋友给我们倒水,不小心袖口碰到她自个的水杯,水杯没掉地上,但是水却顺着茶几流到了他女朋友的脚上,她女友在家穿的凉拖。

  虽然水并不是刚烧开的水,那个水温喝起来还是有点烫的。

  我还没来得及问他女友有没烫着,我那个同学直接来了句,“你咋那么笨,这都做不了”。

  这让我有点不是很能接受,别人女朋友磕着碰着,心疼都来不及,他却一句都没关心

  我离开时候,同学送我出来,他还一本正经的跟我讲,她可笨了,这做不了,那做不了,你说我该不该和她分手算了。

  我没有正面回答他,只讲了句,你不喜欢的话,就不要耽误了彼此。

  女生哪是笨,不过是他嫌弃而已。

  我想女生如果做好的话,估计他一句也不会说,觉得理所当然。但如果女生稍有做的不好,估计他肯定是各种牢骚和看不惯吧。

  · 02 ·

  记得曾看过的一篇文:我跟他分手,因为一碗饺子汤。

  女主男朋友相恋三年,却因为一次吃饭,让她决定放手

  “云锦从小是跟着爷爷奶奶长大的,以前奶奶特别喜欢包饺子给云锦吃,后来,奶奶去世后,云锦就没再吃饺子了,怕想起奶奶。

  有一次云锦去了男朋友家吃饭,叔叔阿姨人很好,特意准备了很多菜招呼她,主食是饺子。虽然不爱吃,但既然是到男朋友家做客,起码的礼数还是应该有的,乖乖吃了几个素馅的饺子。

  阿姨大概看出来她不爱吃了,一个劲儿的问她,吃饱了吗?不喜欢的话我给你焖些米饭吧?厨房有饺子汤你喝吗?

  云锦婉拒,旁边的男朋友却不乐意了。

  - 你平时饭量可是很大啊

  - 喝碗饺子汤怎么了?

  - 我家做的饺子多好吃啊!

  - 你是不是生病了?没事吧?

  总之类似的话像机关一样突突了好久,搞得他爸跟他妈也有些尴尬,强行拐到了下午去商场大衣话题

  吃完饭,从家里出来以后,云锦越想越不高兴。问男朋友,你不知道我从来都不吃饺子吗?你不知道我从来不喝饺子汤吗?

  男生风轻云淡的脸上还透露了些烦躁,你平时挑食就挑食吧,怎么能不给长辈面子呢!好歹我妈辛辛苦苦准备了一上午呢!你这样,以后婆媳关系可怎么办啊?

  云锦觉得委屈,他是真的脑子坏掉了,不光无法体谅自己对奶奶的思念潜台词里还有一大堆的埋怨。在他眼里,她太没有礼貌了,她情绪失控了,他甚至觉得她对他妈妈不满意。"

  可云锦只是不想吃饺子而已。

  后来他们俩就真的分手了,不是真的因为饺子,而是从这碗饺子,看到了你的不耐烦

  · 03 ·

  有些人从相恋开始,就注定了分手。一对交往了六年的情侣,败在了一个红绿灯

  木头被彻底PASS掉的最终事件是有一天他们过马路草莓回复信息,眼看绿灯要变红灯了,他一下就跑去了对面,站在台阶上对她吼,嘿你快点过来,灯变了。

  被留在马路中间的她像被人丢在大街上的小狗,看着旁边启动汽车,瞬间心就凉了。

  恍惚间,草莓想起那一次,大暑天和木头去看展览回程去了一家冷饮店,她点的饮料没有了,他就只买了他自己喝的饮料回来,问草莓喝不喝,她说不喝,然后他一个人喝完了饮料。她在旁边看着,那天天气很热,大半天没进一滴水,她又渴又累。

  那一夜,草莓加班到11点多,终于把公司方案初稿做完了。看着空荡荡的办公室忽然有一点害怕,她给木头发信息,终于加完班啦。木头回,工作起来不要命少活十年。

  那一天,草莓累病了,发烧到39度,迷迷糊糊间不能起床,请了假在家里躺着难受

  她给木头发信息,木头说,发烧是小事,你吃点药睡睡就好了,多喝点水。

  也许有人会说这些都是小事,可小事一件又一件,心凉一次又一次,逐渐就冰冻了姑娘的整个人,再也捂不热了。

  茫茫人海中,两个人相爱的概率太小了。我们总说,能相识就是种缘分,能恋上那是几千年修来的福分

  可是,如果对方连起码的尊重都做不到,满脑子都是自私猥琐想法,这场邂逅不过是徒增烦恼

  不尊重你的人,不关心你生活喜好的人,无所谓精神世界的人,你觉得他能有多爱你呢?

  女生真的要好爱自己,委屈求全终究是苦了自己。

  别留恋,别遗憾,分手快乐

  关于作者:小等,176的天蝎男:

  一个白天写文,深夜里独自贩卖情感少年

  个人公众号:下班我等你,微博@下班我等你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