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登大雅之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登大雅之堂

2019-01-30 20:49:34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登大雅之堂

  如今,坐公共汽车,给老人幼儿让坐的不是年轻人,而是40岁以上的人;不按规则马路,乱扔饮料瓶的,机动车肇事逃逸的一年比一年多。

  水果染色,海鲜用福尔马林浸泡;屠宰猪牛前先灌水;小孩子地位比老人高;勤俭节约被视为小气大手大脚是阔气;官不论大小,不腐败就是没本事文艺欣赏不讲品位,俗不可耐的美其名曰娱乐大众歪门邪道奇形怪状能登大雅之堂。

  40年前,绝大多数人没念过书,经过扫盲运动才让广大劳动人民认识了眼巴前的几个字,认识了男女以分清厕所,会写自己名字可以在工资条上签字。就是这样的一批人从来不会骂人,更不打入,听到脏字脸就红。那时夜不闭户路不拾遗,一个派出所只有一两个警察特别清闲

  不能说我国教育水平不高,为什么现在的社会风气日下?是道德沦丧了,是文化堕落了。真善美得不到弘扬,假恶丑大行其道学校再发再多文凭改变不了现在的情况。几千年形成传统文化,我们的老祖宗就用口传心授把真善美,尊章守法,行善积德,艰苦奋斗勤俭持家尊老爱幼传下来了,不该说他们没有文化吧!

  我不反对学校教育,我反对没有文化的教育。前几天不经意间摸到腋窝旁有一小包块,触之疼,脑袋顿大。第一个我就想到了儿子,在有限时间里应该和儿子说的一二三,一古脑的都出来了。

  这两天没有了,我暗自好笑,首先是笑自己平时想过得病的事情,也知道应该怎么办,真要有反应还真懵。第二,我怎么就首先想到了儿子呢?随后才是媳妇,才是母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登大雅之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