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道她不应该被尊重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难道她不应该被尊重吗?

2019-01-30 22:14:54 作者:李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道她不应该被尊重吗?

  地铁上,因为是始发站第二站的原因,车上的乘客寥寥,空闲了许多座位。可是,她——却站在座位旁边,背对着大家站着,全列车只有她站着。

  她全身上下只有帽子红色的。黑色羽绒服,黑色毛衣,黑色裤子,黑色布鞋。而且她全身衣服上下都是皱巴巴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污渍灰尘

  她身旁放着一辆简易推车,上面放了四五个大袋子。看那样子装的像是新鲜蔬菜。难道她是一个卖菜的小贩?或者她是一个商店的进货员。看她的背影挺拔,也很苗条,那她是一位很年轻女士

  车上的人陆续多起来,座位逐渐都被坐满。她把身旁的座位让给了别人。终于听到她说话了。“我的衣服太埋汰了,怕别人蹭脏。”她似乎有些歉意的说。得到座位的那个人笑盈盈的坐下,但是并无半个谢字,好像那是应该应份的。

  突然有种感觉,坐在她旁边的人虽然穿着干净,但心灵却没有那个穿着脏衣服的人干净。难道穿得不好就不能得到尊重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