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们来到这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孩子们来到这里

2019-01-31 20:05:01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们来到这里

  游乐场内,旋转木马轨道火车,碰碰车,应有尽有孩子们来到这里,简直到了天堂快乐无比。尤其是其中有一位约五岁左右的小女孩,手拿皂气泡塑筒,沾水即泛泡,在戏台场地上一顿乱放,惹得十几个小朋友们满地乱跑,互相追逐,嘻嘻哈哈,欢声不断。

  大约十点半左右,忽然下起了小雨人们纷纷走向遮风避雨的亭子间。我们领着孩子们跑到一处凉亭时,已经堆满了人。大部为老人们领着后代,推童车的,打伞的,吵闹声,哭喊声不绝于耳。到达桂林的第二天,刘导游安排我们游览这次行程中的重要景区漓江。根据计划,我们主要游漓江上游的精华部分,即兴坪古镇所辖的一段。

  我们到达桂林之后,经过提前联系,当地旅游部门不仅安排导游,而且派专车大巴随队,司机师傅开车技术水平公司人人佩服,同时服务态度也很好,他和刘导游相互配合满足了我们出门在外的各种需要,随时随地帮助解决问题和克服困难,深得大家好评

  早晨八点开始乘车出发,沿着弯弯曲曲的公路约一个小时左右来到了兴坪镇。距广场不远处有二层小楼,楼前有宽阔场地,是专门安排游客玩乐的场所

  这个队伍比较庞大,共有26人参加。大部分是原单位职工家属以及亲戚个别是打听到以后报名的社会闲散人员。其中一名薛姓男子还是县里的济困志愿者,另外还有一个13岁的儿童由他爷爷奶奶领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们来到这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