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好不好,看客厅就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姻好不好,看客厅就知道

2019-02-02 07:45:48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婚姻好不好,看客厅就知道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好的婚姻,就像一本经典名著,常读常新。好的婚姻,需要夫妻共同用心经营。如果你们在婚姻当中没完没了地吵架,吵得鸡犬不宁,那么你们的婚姻往往很难长久地维持下去。

  在《生活爆炸》中,有这么一段台词:“婚姻的第一条规则:不要带着怒气睡觉。婚姻的第二条规则:如果床下的鞋子你不认得,那就不是你的鞋子。”

  相信每一对夫妻对婚姻中的这两条规则感同身受。换句话说,无论你们吵得有多凶,你们都不要带着吵架后的怒气过夜。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想婚姻持久幸福,你们需要掌握和遵守婚姻中的一些规则。一般来说,婚姻好不好,看客厅就知道。

  1、客厅里有没有摆放电视机

  婚姻好不好,就看客厅里有没有摆放电视机。

  不要小瞧电视机的功能。电视机不仅仅是客厅的摆设,它还是促进婚姻稳定幸福的重要道具

  试想一下,如果你们回到家中,屋子里冷冷清清,你们是不是忍不住想要逃离这段婚姻呢?如果客厅里摆放了电视机,那么你们就可以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聊天,你们的家里一下子就会变得充满生机活力

  无论如何,客厅都应该放一个电视机。当你们下班回家后,你们就可以打开电视。哪怕你们不看电视,你们也可以把电视打开,让电视机里的各种声音为你们冷清的家庭增添一丝热闹气氛

  就像作家琦殿说的那样:“电视是一个家的灵魂!没有电视机的家那是宿舍!”

  一家人整齐齐地围坐在一起,一边嗑着瓜子喝着茶,一边看着电视聊着天,其乐融融特别温馨

  2、客厅是否干净整洁

  婚姻好不好,就看客厅是否足够干净整洁。

  真正好的婚姻,客厅一定是非常干净整洁的。如果你们的客厅特别地邋遢,各种脏乱差,那么说明你们的婚姻生活并不规律

  不幸福的婚姻,往往充斥着无休无止的争吵,而客厅往往首当其冲容易沦为夫妻之间的战场

  有的夫妻经常在客厅里吵架,光是动嘴吵架还嫌不过瘾,他们甚至还会动手摔东西。于是,一眨眼的工夫原本干净整洁的客厅地板堆积了一地的残渣碎片

  还有的夫妻平时聚少离多,感情冷淡,他们很少在家做饭吃,在家饿了就点外卖。客厅的桌子上堆满了各种各样快餐盒,甚至还残留着各种各样的残羹冷炙。

  真正幸福美满的婚姻,客厅再怎么乱也不会乱到哪里去,而且很快就会被收拾得干干净净。因为夫妻非常恩爱,他们也非常爱惜自己的家庭,所以他们会尽量让客厅时刻保持一尘不染状态

  3、客厅是否经常高朋满座

  婚姻好不好,就看客厅是否经常高朋满座。

  好的婚姻,充满浓浓的人情味。如果夫妻之间非常地恩爱甜蜜,那么他们的亲朋好友也非常乐于去他们家里做客,所以他们的客厅经常会出现高朋满座的现象

  相反,如果夫妻之间经常冷战,婚姻生活并不幸福,那么他们的朋友也不太愿意主动去他们家做客。

  人们总是喜欢追求分享美好事物,人们对于美好的婚姻也同样充满向往憧憬

  如果你们的婚姻生活非常地幸福美满,那么你们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也会打心眼里替你们感到由衷地开心,他们也会非常乐意见证和分享你们的幸福生活。

  试想一下,如果一个家庭死气沉沉,夫妻根本就不恩爱,经常吵架,那么你会愿意去他们家做客吗?并不会。

  同样的道理,如果夫妻恩爱,婚姻幸福,那么他们身边的亲朋好友自然会特别愿意去他们家里做客,他们家的客厅也会经常出现高朋满座的热闹景象

  总之,婚姻好不好,有时候只要看客厅就知道了。

  如果客厅里有摆放电视机,客厅非常地干净整洁,并且经常高朋满座,那么说明夫妻恩爱,婚姻幸福。

  如果你们家的客厅一年四季总是冷冷清清,显得非常地脏乱不堪,你们身边的亲朋好友也不愿意去你们家做客,那么说明你们的婚姻生活可能并不是特别地幸福甜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