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的奇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妈妈的奇迹

2019-02-05 20:47:39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妈妈的奇迹

  当我的大学房间凌晨3点电话响了,我擦了擦眼睛的睡眠,试图理解弟弟告诉我的事情

  “妈妈有点不对劲! 他们带着她去医院救护车。 她不能走路或说话。 爸爸和她一起去……“

  我很快就穿好衣服,赶紧去医院,吓坏了。 当他们检查我的妈妈进入急诊室时,我在候诊室遇到了我惊慌失措父亲。 我开始哭了,爸爸搂着我。 “她会好起来的。”

  测试开始时,我发现妈妈连接了很多机器。 当护理人员大声吩咐并冲过她时,她躺着不动。

  几个小时后,我们仍然没有答案,妈妈被录取进一步测试。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她迅速恶化,陷入昏迷状态医生确定,在四十二岁时,她遭受了大量中风

  我的四个弟弟,我的父亲,祖父母阿姨叔叔被我的父亲包围神经外科医生给了我们妈妈的预后。 “她的生存机会不到百分之一,”他用一种单调声音说道,“如果她能在这次手术中存活下来,她就可以成为一名蔬菜。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会说现在为时已晚,但我愿意 试图去除大脑中受损的组织,因为她还很年轻。“

  然后他问我父亲是否希望接受手术。

  “是的,”爸爸说,“试着拯救她。”

  在操作前的控制区,我们挤在一起,哭着,告诉妈妈我们爱她,因为她在天地间徘徊。 护士大眼睛看着我们,充满了怜悯,因为他们帮助我的妈妈进行机械通气。 我感觉他们为我们保留了她的身体,以便我们可以和她一起度过这段时光

  在8小时的手术过程中,无数的朋友家人来到我们这里参观祈祷。 我们等待任何新闻,因为期待而生病。 最后,外科医生站在我们面前。 妈妈通过手术完成了,但接下来的几天将决定她是否会过上正常生活

  那天晚上我回到了我的公寓情绪和身体都很疲惫。 在我祈祷的时候,我想乞求上帝拯救她,讨价还价,只是为了让她和我们在一起。 但相反,我把它转交给了他。 我告诉上帝,不管我母亲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接受它,我不会对他生气

  那天晚上我睡得很香,生动地梦见。 我母亲正在接受审判。 上帝是法官,我坐在教堂座位上,看着她恳求上帝更多的时间。 当他的木槌下来时,他给了她更多的时间在地球上。

  我带着一种超现实和平感醒来。 我赶紧洗澡,穿好衣服,赶到医院。 我tip着脚尖走进了我母亲在ICU的房间,看到她不再戴着呼吸器,我感到非常震惊! 她转过身来,用刺耳的声音说:“嗨,亲爱的。”

  “妈妈!”我冲到她身边,充满了我以前从未感受过的一种解脱感激。 我的妈妈,活着,说话,不顾一切

  三年后,她完全康复,坐在我的产房里,抱着我的小男孩。 她眼泪汪汪地看着我,说道:“我很生气,我很感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妈妈的奇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