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少走过的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少走过的路

2019-02-05 20:46:21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少走过的路

  当我拿起手电筒时候,我看到一双闪烁的,饥饿眼睛,就像黑暗中的双蜡烛一样。 在那些眼睛后面是数十个其他人 - 一群野生土狼围绕着我们。 我的心停了下来。 我们肯定死了。

  几个小时前,我一直在穿过从科罗拉多州到俄勒冈州的高速公路,我的拉布拉多,杰克。 当我决定绕过Malheur县的一个古老的印第安保护区 - “Malheur”时,我们正在前往一个家庭露营之旅,我后来发现,这是“不幸的”法语。

  我愉快地关闭了高速公路,进入了一条僻静碎石路。 我需要一点点分心。 我一直在考虑我的男朋友浪漫如何结束,但我害怕这样做。 我将如何生存? 我怎么自己做?

  我知道,我的恐惧不合逻辑的。 我的生存方式生命中破碎的浪漫还要糟糕。 当人们告诉我这是不可能的时候,我就找到了独立

  十五年前,我是一名十九岁的海军发动机,最近驻扎圣地亚哥的麦基号上。 两个月 在我的职责中,警察在附近的悬崖底部发现了我残破的身体 - 我被一名军人强奸,被抛出七十五英尺的边缘,然后离开了。 几个小时后,我从颈部瘫痪醒来 - 四肢瘫痪。

  “你永远无法养活自己,”医生预测道。 “走路是不可能的。”

  但我相信做不可能的事。 所以我在接下来的十五年里证明了那些医生是错的。 我努力恢复部分感觉力量使用我的手臂和腿,足以独立生活。 然而,在过去的几年里,我越来越依赖于我这个鼓励它的男朋友

  我对自己靠自己生存的能力失去了信心

  我被困在情感精神上。 然后,从字面上看。

  我沿着碎石路开了十四英里,就在一个厚厚的泥坑里; 我的斯巴鲁傲虎旅行车停了下来。

  我按喇叭,但附近没有人听到它。 最近的家是十四英里远。

  我从乘客那里抓起我的轮椅轮胎和车架,把我的椅子放在一起,然后把它放在我的门外。 转移到椅子后,我检查了损坏情况车轮已经沉入泥浆的一半。

  我滑到地上,爬到轮胎上,看看是否让空气有用。 不。 我把一条毛巾放在轮子下面以获得牵引力,然后再次击中气体。 不。 杰克为我取了棍子,我躺在泥里试图挖出轮子。 到了这个时候,太阳落山了,天气渐冷。

  “Quad,你认为你用一根小棍子会走多远?”我大声说道。 杰克抬起头,仿佛要说,不是到目前为止。

  “杰克,这只是你和我,伙计。”

  外围600码外有一个外屋。 如果我们能到达那里,我想有人会在早上找到我们。 我穿上了车上的所有衣服 - 穿着短裤羊毛套衫的一双睡衣 - 抓起一罐红牛,一罐保证金,一包金枪鱼,一瓶水和狗粮。 随着那个和我的手电筒,我们出发去了外屋。

  对于身体健壮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十分钟的步行路程。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耗时两小时的危险障碍课程

  首先,我不得不摆脱困境。 我一边推着椅子一边慢慢地走着,用它来支撑,直到我们坚固起来。 我没有三头肌,胸肌或手的功能,但我确实有一些二头肌,陷阱三角肌和腿部肌肉。 。 。 所以我们成功了。 它是五十英尺,我们花了十五分钟。

  我瘫倒在椅子上。 然后我们到达了一个三英寸路边的坡道。 我站起来,试图把椅子抬到它上面,但我的腿让步了,我用椅子倒在地上 - 我的宝贵藏匿在我身上。

  杰克紧张地低头看着我。 他和我在一起已经五年了,他知道我以前从未做过地对一的转移。

  “我知道我知道。 但我能做到这一点,“我告诉他。

  我慢慢地走上坡道,这让我有足够高度到达我椅子上的行李架。 在一系列复杂动作中,包括围绕靠背摆动一只手,用我的脚推动,并用左臂稳定自己在行李架上,我能够让自己回到椅子上。

  我觉得十英尺高! 杰克在胜利中咆哮。

  我发现附近有一堆泥土,用它作为一个小坡道进入大坡道。 我们做得很好。 接下来,我不得不起床那个陡坡。 它每隔几英寸就有厚厚的板条。 我把自己向后推,上坡,一次一寸。 每当我到达一个板条时,我来回摇动以克服它。 那又花了一个小时。

  最后,外屋的路很清楚。 太阳落山了,所以我打开手电筒。 我可以看到二十五英尺外的外屋!

  我还能听到土狼在附近的水库嬉戏和嚎叫。

  “别担心,杰克。 他们不会打扰我们。“

  十英尺之后,杰克突然把头放在膝盖上,像胶水一样粘在我身上。 他很害怕。 我抬起手电筒。 数十只不友好的眼睛盯着我们,最近的一对在几英尺远的地方闪闪发光。 哦,我的上帝

  “走开!”我喊道。

  他们把我们和外屋包围了。 我的第一个想法是:我们死了。

  我的第二个想法:他们没有办法让我们失望

  我抬起脚来展示前轮闪烁的红灯希望土狼认为它是火,我们指控。 我和杰克一起坐在最后十五英尺的斜坡上,直奔那些发光的眼睛。 我尽可能地大声诅咒愤怒地和粗暴地诅咒,我一直咒骂,直到我们安全地进入外屋。

  我们在那里过夜,土狼在我们门外嚎叫。

  黎明时分,我给了杰克他的食物,我吃了金枪鱼,我们再次冒险到外面。 我推上了一座小山; 我的拇指现在很血腥。 在顶部,我们到达了一个牛护卫队 - 一个从地面伸出的金属棒网格。 我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当我盯着电网时,在砾石路上远处出现了一个四轮驱动车。 当我看到他们向我们走来时,我疯狂挥挥手,泪流满面

  我的救援人员,鲍勃和巴德,出去做了一些清晨的弓箭狩猎。 他们震惊地看到一个女人穿着泥泞的睡衣,带着她的狗坐在轮椅上,在一个偏僻的地方。 我讲述了他们将我们捆绑到他们的卡车中的故事,他们惊讶于我们幸存下来。

  我不是。 我活得更糟了。 而且我现在知道我可以回家送那个男人打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少走过的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