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抱歉,你走过的路我绕着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抱歉,你走过的路我绕着走。”

2022-04-20 03:31:09 作者:陪着你的 来源:一个人Alone 阅读:载入中…

“抱歉,你走过的路我绕着走。”

  beauty是教女人如何取悦男人

  而queen则是教你如何成为生活的女王

  你是不是为了取悦别人经常的意见左右?

  当你让别人来“暖场”的时候你已经开始失去自我

  抱歉

  你走过的路我不想走了

  《男人最喜欢的5种女人特征

  女孩子这样穿,男人最喜欢

  让男性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的10个方法

  ......

  时尚杂志的选题总是绕不开男生最喜欢的N种女生,如何穿搭能让你成为男生心中的小公主。似乎揣测男人喜欢什么并成为那样的人,是女生天经地义的事情。

  图片来源见水印

  “做一个好主妇、好母亲,是女人最大的本事,为什么非要削尖了脑袋、累吐了血跟男人争资源,抢地盘呀?”

  这是网友拍到的宣传牌。这些将女性的个人价值定义为丈夫背后的小女人的观点,引起了轩然大波,温情而刻意的提醒着,女性做个“免费保姆”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抱歉,时过境迁,女人早已经不走这条路了,相比于别人的评价标准,她们更在乎自己的感受体验,女人的价值从不是这样,从女仆到从公主进化成了女王,她们也不是强势,而是对自己有要求、有态度,愿意与时俱进的成长,享受势均力敌的平衡。

  不得不说,现代女性就是一群自己说了算的人。

  毕竟,这个年代,说要对你一辈子负责让你一辈子依靠的人,大忽悠的概率比MR RIGHT的概率要高太多了。

  没本事的男人才担心女人变强,如果你不能和我一样强大,请提高自己,而不是指责我的开挂。

  我们找了几位女性,和她们聊了聊自己的故事——

  “只要是你喜欢的地方就是天堂”

  李雅萌 90后 实习生 单身

  我老家是内蒙古的,大学毕业之后就来北京了。选择北京是因为觉得大城市的机会更多,许多人的梦都是在这里实现的,所以我也想来试试。

  现在在一家公司实习,晚上和周末,会去看看北京的展览和演出。北京是好奇宝宝的天堂,这里有很多之前上学和在老家没见过的东西。 

  北漂确实没有那么轻松,但是我还年轻,相信通过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成年人要做的是把自己给管理好”

  卫然 80后 小学教师 已婚 两个孩子的母亲

  每一个人,真正拥有的只有你自己。对于已婚的女人来说,丈夫和孩子都不是其真正所拥有的,我们只是拥有了一段关系。每个人能够真正掌控的只有自己,我能做的是把自己给管理好,这样⼀来,我身边的事情就都会变得更好。

  换言之,想做好妻子、好母亲,首先要做好自己。而努力且踏实地工作能够使我成为更好的自己。工作搭建我与社会之间、与他人之间进行交换的桥梁;工作提供我证明自己能力的舞台;工作支撑我美好家庭的经济开支。

  诚然,我的家庭离不开我。但,我,作为新时代的独立女性,更加离不开我的工作。

  “异地恋没你想的那么难,爱情工作我说了算”

  程雅琪 90后 异地恋 航空公司职员

  和男朋友异地并相亲相爱着,异地恋也是恋爱的一种,没必要妖魔化。我们经常约定同一天去做相同的事情,也会对着视频同步吃饭看剧,虽然偶尔也会有不在彼此身边的失落感,但也让我们在每一次见面的时候,懂得珍惜。

  工作上,我之前学了七年心理学,也一直对此非常感兴趣,结果毕业的时候却误打误撞进了航空公司做人力资源,未来,我可能会花一部分精力,寻求回归心理学的路。

  有时候也会问自己,是要坚持自己的梦想还是要一段长久的感情。未来,我去他那边,还是他到我这边,还没有正式考虑,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我们会尊重彼此。大家都向着自己的目标,变得越来越好,独立的两个才是一段感情走下去的基础,而不是要不要每天腻在一起。

  “不想一直‘好’下去”

  郭叁叁 80后 品牌创始人 已婚

  我从小到大都是家长喜欢和羡慕的“别人家的孩子”。如果这么一直过下去,我相信也不会太差。

  但是,2009年我还是辞职创业了,一手打造了婚纱礼服高级定制品牌。这大概和我摩羯座的工作狂属性分不开吧,那种一层不变的工作,很安稳但是无法唤醒我的激情,何况我是器材派和外貌协会资深会员,我喜欢和美的东西打交道,并且希望能够量化和复制给更多人。

  对,我这种人就是不欠不高兴的重度患者,我深信不疯魔不成活儿,人家说这个好那个不好是人家的,我的生活是自己的。

  她们都不是主观上想成为“强势女人”的人,但是她们身上的确闪耀着独立女性、自己选择自己承担的理性光芒。

  未来的愿望会实现吗?你计算着现实和理想的差距,跌跌撞撞的前进,曲曲折折的回旋,可能离起点的确越来越远也小有成绩,可能终点仍在远方遥遥无期。是继续这条路,还是换一条路呢?

  《辣妈正传》里有句台词说,beauty是教女人如何取悦男人,而queen则是教你如何成为生活的女王。

  女王懂得自己要什么,也明白自己愿意拿什么交换,做自己喜欢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总会有懂得的人欣赏。

  你是不是为了取悦别人经常的意见左右?

  当你让别人来“暖场”的时候你已经开始失去自我。其实你的路由自己说了算——

  现代女性,不愿被标签定义,不再被选择,而是主动为自己规划,因为她们坚信能给自己物质和精神上的安全感,自己的路自己说了算

  至于生活出行,也需要一条有保障最安全的路,滴滴作为全民首选的出行方式,路上的时间,滴滴说了算。但滴滴也是女人主动选择的结果,因为女人总有把握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挑选最适合的自己的生活方式。

  滴滴为鼓励女性决定自己的人生

  特别为女性用户推出“女性计划”

  在3.8节期间享受排队优先派单3.8倍滴币福利

  3月8日呼叫专车的女性

  有机会乘坐彩蛋车

  并可获得价值988元惊喜大礼

  女性计划还将在全年持续为女性用户提供更多专属出行服务

  欢迎你的加入

  女人的路,自己说了算

  生活出行的路,滴滴说了算

  滴滴一下,马上出发

  你的下一程,不迟疑

   

  晚安

一个人Alone yigeren_alone

  【愿你成为一个发光的人】

  微博:@一个人Alone一姐

  一个人,是一件很勇敢的事!

  戳这里,加入超酷女性计划,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