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弹跳和摇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弹跳和摇摆

2019-02-05 20:43:48 作者:矮冬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弹跳和摇摆

  房间角落里的鼓手在她自己世界迷失了。 我坐在地板上,看着那些最终成为我的“部落”的女人一个接一个地进入。

  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新的,如果不是害羞,我们都会有点紧张肚皮舞会让我们变得害羞或紧张。 在本课程中,我们将在这场舞蹈中找到一个姐妹情谊,我们即将分享

  我们的导师Kym很娇小。 她让我们站成均匀距离,双脚分开距离,我们的赤脚扎根于地面感受着我们身下大地

  当我们热身时,鼓手继续演奏

  上课开始于Kym以我认为不可能方式移动她的身体。 观看是催眠的。 轮到我了。 作为一个班级,我们尽力复制她演示的一些基本动作。 以这种方式移动是非奇怪的,但是一旦我们掌握了它,我们就像舞者一样蓬勃发展

  课程每周结束,我们所有人都围着房间聚集在一起。 Kym搬到了中心跳舞 在我们面前,我们复制了她的动作。 然后她标记每个人在中心的位置。 那个女人跳起舞,表现出自己的动作。

  起初,这很难。 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我们都变得越来越自信了,这有助于我们彼此不评判,只是爱和鼓励

  我绝不是一个大女孩; 我也不完美。 但这种舞蹈不是完美的,也不是社会所说的完美。 这是为了庆祝我们的曲线多样性。 我称之为神圣女性部落,因为我们发现了对所有分歧接受,并共同分享了这个古老的舞蹈。

  对我来说,最自由事情是找到穿着肚皮舞的传统服装上课的勇气

  随着几个星期变成几个月,看到我们所有人的转变是令人惊讶的。 我们对女士们庆祝我们的身体学到的动作充满信心。 这不是任何危险或性。

  对我来说,最自由的事情是找到穿着肚皮舞的传统服装上课的勇气。 我擅长缝制惊人的服装,从硬币文胸到弗拉门戈风格上衣飘逸裙子,当我转身时,滚滚到通常穿的精灵裤子 - 所有这些都是赋予权力

  舞蹈着迷,惊叹,迷惑,它让我有权掌控我作为女性占据的空间

  因为肚皮舞,我明白我的身体是独特美丽的。 通过这种古老而自豪的庆祝形式,我变得比我想象的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弹跳和摇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